搜尋
美容

【一齊來逛逛小店!】名創優品miniso 搜到好多好用的居家好物 ○●○ 名創優品香港站囉~

by rac 香港4 年前
喜歡把東西收拾得很整齊算是強迫症之一嗎?

哈哈哈哈

我的確是那種要把東西整理擺好才願意好好坐下來休息的人

辛苦命?!我是啦

不過當你想像自己想好好在家喝咖啡,可是地方很亂,你怎樣享受得來呀?

大家喜歡去cafe喝咖啡,除了味道之外,其實去享受環境也是為什麼大家都願意付$50一杯咖啡的重要原因吧!(重申我是沒咖啡會死的一族)

所以呢所以呢

就是要好好打掃整理我們的居住地方 而我之前逛到了名創優品,發現真的可以便宜的買到不少幫我打理家的小東西,而且重點是名創優品裡的小東西都很可愛 (心情自然就更高興囉~)


我去的是荃灣的那家名創優品miniso~

有2層,而且人好多喔,可能便宜好買就自然吸引到很多人


(我在考慮要不要也買一個,可以掛皮帶還不錯~下次去再看看)


名創優品miniso從頭到腳的都買得到

應該是說,如果有一天,你家有東西壞了,就直接去名創優品miniso這里轉一圈吧 (哈哈)


反正名創優品miniso找到的物品種類超廣,我也說不出有什麼是沒有的 (!好像五金的沒有,印象中沒看到)


東西都好可愛,而且一看價錢就更不用想,因為也只是$15 / $20左右

根本想都不用想~

而我這次主要是買整理的小工具,因為想好好分類我的護膚品
終究有些產品只是冬天用的,而春夏也快來了嘛


很Sweet很可愛吧? 小情侶就好適合喔!


這個也是可愛可愛風格,我很喜歡把家弄得很風趣 (吓?什麼形容呀?!!)


 這個就是買來代替我家那個無聊設計
(每次看到心情就是特別高興,就有趣嘛!)

最後就是下面2個膠盒

1. 顏色繽紛有活力
2. 盒的深度很夠,很適合護膚品歸類
3. 膠盒容易清潔,平常不用什麼保養,就消毒一下就很OK


可以放一季一季的護膚品,這些也是我很常用的一些基本保養品啦


問我為什麼拍miniso價錢牌因為就是想說每一件都是$15
買了一堆也只是$100都不到
買得好爽喔,而且東西都用好後,心情好不錯~~~

(*sweet小貼士,名創優品miniso記得拿環保袋,這次我忘了所以要另外加錢拿膠袋,sorrrrrr)


我上網看到有人說名創優品山寨?!! - -

其實他們不是賣什麼山寨吧,誤會吧?! 

不過最重要還是
在名創優品miniso里不難買到又便宜又好玩的「寶物」

而且我個人是覺得
如果買的東西你覺得划算, enjoy,喜歡就好啦

你說是不是?!



希望希望miniso的分店可以再多一點,比如在將軍澳也來一家就好囉~


老套也要說一句,羊年身體要健康喔!~




支持我,LIKE my facebook - RAC Page
My blog: http://racracrachel.blogspot.hk/


Instagram: RACRACRACHEL









racrachelrac
名稱
電郵
留言
SalaD blog 發掘你的日誌,讓好 Blog 感染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