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美容

小金活動。「誠品夏日閱讀書房」

by wkykam 香港3 年前


剛過去的週日,小金我到了太古城中心誠品期間限定店誠品夏日閱讀書房
每年的7月四周的書卷氣就開始濃厚,因為書展要開鑼啦!


除了到灣仔會展的書展外,也是可以來到太古城中心,逛一下這邊的小書展,重點是免費入場喔~
商場2樓中橋,又有冷氣外,因為天窗有陽光照射進來,感覺很溫暖的環境呢!



整個書房利用柔和的自然素材為設計,加上日光照射,就正正好營造出「家」的感覺!!
木頭的設計形狀也採用屋頂呢~~

整個「夏日閱讀書房」特設6大主題專區一共展出逾千本特選書籍~
讓大家都可以看到不同類型的書,包括經典文學、電影小說、社會歷史、勵志創業及旅遊運動等等的類別。

最近很火紅的蛋黃哥也有在這邊出現呢♥
這本便便的書,小朋友看了可以更清楚了解呢,哈哈哈哈XD

這邊展出了大量適合0-12歲兒童的圖畫繪本、兒童文學、知識學習類書籍,更有多款高質益智玩具教材,小朋友也可以在這邊玩樂上一整天呢!
因為還有個小小的滑梯,要不這麼多小朋友,我也想要去玩啊~~~~~~(賴地板)



每個週末有故事坊,親子共讀學堂等等都有不同的講者分享,家長們可以從別人的經驗學習,跟小朋友們建立起共讀的習慣,一同享受親子樂!!



而且同場更設有影音及賞味市集,除了看書之餘,也可以買一些吃的,午後輕食、點心及茶品等等~
爸爸們也可以到場聽聽不同系列的夏日爵士派對音樂,更有各式影音設備如黑膠唱盤、音響及喇叭等,在繁忙都市生活下,在這邊可以放鬆一下,投入在輕鬆愉快的音樂節奏之中!




我最喜歡逛的部分絕對是創意工坊,擺放了一系列夏日風情新品,包括音樂鈴、紙扇及環保袋等、創意手作、飾物及各款家居好物,就是都很想帶回家佈置呢!!!



當中更設有不同的創意手作坊~
黑膠唱盤手作坊由LAB by Dimension+ 導師帶領,教授參加者利用不同木片及組件,一步步親手製作出別具個性的黑膠唱機。需於網上報名,每場名額10位,先到先得。

Wooderful Life DIY音樂鈴,從挑選音樂鈴芯開始,加上簡單步驟組裝零件,根據個人喜好的主題及功能搭配精巧木作小物,手作獨一無二的木製音樂鈴,體驗成為設計師的滿足及喜悅。顧客只需於現場購買Wooderful Life音樂鈴配件,無需預約便可即時參加工作坊。





看到小朋友們親手組裝小物,東西很可愛,小朋友更可愛啊 ♥



「誠品夏日閱讀書房」推出限定驚喜優惠,顧客購買指定主題商品可享9折優惠,誠品會員可享85折優惠。另外,「誠品夏日閱讀書房」獨家推出每週驚喜,指定誠品主打商品期間限定5折,將書香氛圍帶回家,無限延展「悅讀好時光」。






「誠品夏日閱讀書房」 
開放日期︰ 2015年7月10日至8月23日 
開放時間︰ 星期日至四 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 
     星期五至六 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10時 
地點︰ 太古城中心2樓中橋






[ 這篇文章是與 太古城中心 合作 ]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名稱
電郵
留言
SalaD blog 發掘你的日誌,讓好 Blog 感染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