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美容

【產品試用文】Oral-B 3D White LUXE 鑽亮拋光美白牙膏 ○●○ 亮白牙齒自信selfie

by rac 香港3 年前
矯正了牙齒後,我的確敢說我笑得很開,很整齊就當然敢露呀! 你說對不對?!!哈哈哈!!
(除了吃菜外啦,怕有綠色的物體貼在我牙齒上,我就會用手cover一下再笑啦)
我平常已經叫很敢笑的了!!! 不過我希望我的牙齒可以更白,這樣會更好看喔 (自我幻想中~~) 女生露齒笑本來就很漂亮 我男伴說喜歡我笑的啦~哈哈






再加上,我是一個很愛咖啡跟茶之類的人,無糖的喔(重要嗎?!)! 牙齒不算很白,但不叫很黃啦,就是不夠白!!!!!SELFIE時侯,我承認我會偷工加點APP effect! - -再白一點,更好看嘛!~(人之常情,好不好!)

我本來就有用過ORAL B的產品,當時收到這枝3D White LUXE –美白牙膏,覺得包裝好漂亮喔,肯定打女生市場的啦!!哈哈哈



一擠出來,PINK PINK color?! 早上看到漂亮顏色,心情也特別好喔~~哈哈! 味道是清新但不會有超強薄荷味那種,很自然舒服的感覺。不錯!


連續用了5天後,看PHOTO就知道有白到喔,而且用手摸摸,有點像陶瓷的手感。你試試就知道!~
想美白牙齒,用Oral B - 3D White LUXE一定令你滿意!
不用APP美白,直接SELFIEOK!~跟我一齊開心露齒笑囉~~好像一句廣告台詞,不過3D White LUXE的功效就是美白,清新味道,之後讓你有信心的露齒笑囉~~

看我的5天前後照吧,5天有這樣成果,我自己已經很滿意囉~!


5天使用前



使用5天後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產品由品牌提供



支持我,LIKE my facebook - RAC Page
My blog: http://racracrachel.blogspot.hk/


Instagram: RACRACRACHEL



racrachelrac
名稱
電郵
留言
SalaD blog 發掘你的日誌,讓好 Blog 感染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