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美容

小金遊台北。推薦必買產品(食物篇

by wkykam 香港3 年前

上一篇寫到的是♡護膚美妝日用品類,這次就來到食物篇啦~
還未看的快點先去看看吧!

小金遊台北。推薦必買產品Part1
http://wkykam.blogspot.hk/2015/09/part1.html





Family Mart積點禮物




先來看看不是食物的XD

台灣便利店的積點禮物都好像比香港吸引,更實用呢~
這次在僅僅6天時間內要在Family Mart換到自己想要的款式"小金仔",真的是高難度!!!

我跟朋友零晨1,2點跟早上6點就跑到便利店看進貨了沒,

當中有收到過壞消息說我想要的"小金仔"竟然還沒推出,要下星期才有@@"

但在我最後一天竟然逛到一家Family Mart內展示了史迪仔(小金仔是附在裡面的),
跟店員弟弟提出想要那個,竟然成功,實在覺得太幸運啦!!!!!!!

裡面更是小金仔的磁石,絕對讓我整個行程圓滿了 ❤️!!!







義美

曲奇之前台灣朋友送過給我覺得味道不錯~
這次旅程剛好經過店面就買來試試,曲奇那個盒子是聯名款,超可愛的!

蛋卷買太少,一包份量都很少,好好吃所以超級不夠喉的!!!







►「日本全家綜合口味爆米花

在便利店Family Mart 買到的,上面寫的是「日本全家綜合口味爆米花
但產地是韓國,而我購買地方是台灣,好複雜XD

裡面包括:鹹味,焦糖,巧克力,士多啤梨;4種綜合口味。
味道不會太甜,應有味道都有,覺得很不錯,推薦買來試試!





►益力多糖

你今日飲左未啊?
原味超好吃,草莓味的就沒有了益力多的味道,就變了好吃的草莓味軟糖而已。

這款已列入下次要多買來做手信派街坊呢XD






►鳳梨味m&m
有微微的鳳梨味道,
就是喜歡巧克力,喜歡m&m,喜歡限定版的都要買,哈哈XD







台灣啤酒

旅行當然要嘗一下當地品牌,台灣啤酒有很多口味~

不會很苦,女生都不會抗拒,加上這個是蜂蜜,不錯喝呢!

香港某些大型百貨都有進,有興趣去找找看啦~







►紅豆水&薏仁水

這個牌子是喝過最好喝的,因為市面上也有蠻多牌子,可是這個喝起來不會太甜又真的有紅豆跟薏仁香,超推薦!

►全家飲品

紙盒的味道較多水果口味,我較喜歡
另外還有樽裝就外帶較方便,口味也有不同!
水果味都很香,甜度適中至甜,但是不會過甜,因為本身都是茶類飲料。









►石安牧場溫泉蛋


這個冷藏櫃的食物,夏天真的不建議帶回香港呢,天氣太熱,一冷一熱食物細菌更容易之生。

味道如何,有吃過都會愛上~
太好吃啦,而且又不貴,真的每天做早餐也很好呢!










台北犁記


有名的台灣手信之一,
買了禮盒裝,有很多不同口味可以嘗到~
網路看評價都很不錯,台灣人都蠻推薦,可能各人口味不同,
我自己個人覺得一般,嗯~就當是一嘗過啦@@








►滿福堂

這家的太陽餅完全不是我的菜!
不過也有一款酥餅我是喜歡,蠻好吃的~
叫做總統3Q餅,有四種口味,裡面除了餡之外,還夾著麻糬
口感豐富,又不會太甜!






寫到這邊都是在七月台北旅行買過的東西,大家可參考看看~
我10月底又再會去台灣啦,就期待我再分享更多給吧!
謝謝收看



/小金Kam.


也來Instagram找我啊!!!

微博也可以關注一下喔 ♥
名稱
電郵
留言
SalaD blog 發掘你的日誌,讓好 Blog 感染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