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其他

【台北 中正】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專門店台灣一號店-KATSUYA吉豚屋(HOYII北車站)

by Leona 台灣2 年前

 

之前到台北時聽鯨妹妹說北車站開了一家新的豬排店,
好不好吃不知道,
這一次跟喵和妞一起吃飯,
就來北車站這兒逛逛,
順便嚐嚐鮮~~

 

HOYII北車站常被朋友簡稱為北車,
害我老是誤會是台北車站,
搞半天是在對面阿!囧
感覺真的是台北俗~~OZR
我們來的這一天剛好有披薩店開幕,
路上有四隻裝扮的不是很齊全的忍者龜在發披薩說!哈哈
地上那就是忍者龜的武器啦~


位於B1-03位置的吉豚屋,
一下樓就可以發現他了!

門口有豬排餐點的模型可以參考,
看了就很想吃阿!

店裡面有像小攤位的屋簷設計~

 

11點才開門,
一下子就湧進了很多用餐的客人,
好在我們動作算快的!

 
文章底下有詳細菜單喔~菜單

餐點的價格在$129至$249間,
有分丼飯類跟定食類(有味增湯),
如果點丼飯也想喝湯的話,
加個$39就可以有一碗囉!

也有提供便當類的組合,
方便在這附近上班的上班族群~~

點好餐就等餐點上桌吧!
服務人員會送上冷冷的麥茶,
一般來說可能會是熱麥茶,
冷冷的麥茶是非常和陳阿喵的心意(因為他貓舌),
對我們這些體虛愛喝熱茶的人來說有點奇怪啦!

桌上的醬料有黃芥末、豬排沾醬,
和搭配高麗菜絲的的青紫蘇醬、胡麻醬~
等等都來試試看吧!

陳阿喵點的腰內豬排定食($199),
其實跟照片兒的大小有點落差感阿!
如果豬排不能大點,
其實盤子小一點看起來比較不空虛阿!ORZ

 

豬排的部分看起來很厚實,
外皮也很酥脆,
但是不是看起來在大盤子中有點空虛感???

定食的味增湯兒料倒是蠻多的啦!
反而你會覺得湯的部分不是很多,

豬排咖哩(竹)$199,
和豬排咖哩(梅)的差別是豬排的重量,
梅是80g里肌肉,
竹是120g。
雖然模型就是長這樣,
但真的覺得多一點高麗菜絲會比較好一點點兒。
不過咖哩的部分蠻香濃的,
搭配白飯跟豬排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阿!

咖哩一上桌陳阿喵就被咖哩的香味吸引住了!哈哈哈

妞妞點的海老腰內豬排定食($229),
除了主餐外都跟陳阿喵的一樣~~
海老酥酥脆脆的,
整體感蠻不錯的。

定食類的有附上高麗菜絲,
搭配一旁的胡麻醬一起吃會覺得開胃可口;
如果是搭配酸甜清爽的青紫蘇醬女孩們應該會更喜歡,
有點微酸感,
但是非常的爽口~
不知不覺的就把高麗菜絲吃光光了說!

 

吃飽離開的時候發現已經要排隊了哩~
真的好在我們來得早阿!

 

雖然是很臨時揪的,
兩位小妞們還是不畏寒風(?)的出門陪我吃飯,
尤其是那隻假日要她早一點起床就很要命的陳阿喵阿!哈哈哈

KATSUYA吉豚屋(HOYII北車站)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 - 22: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 B1 (台北捷運車站M6出口)
粉絲團:HOYII北車站吉豚屋かつ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自行消費後之心得,內文口感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各人喜好不同,故感受亦有所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
*****以下為KATSUYA吉豚屋餐廳菜單*****

 

=======================================================
這篇抽日雜可愛的手拿包~快來參加!http://ppt.cc/0oXDZ
這篇抽超實用化妝包+刷具~不參加超可惜喔! http://ppt.cc/XyymI

=======================================================

======================================================= 
 我們家的貓老大們有粉絲團啦~ 歡迎貓友們加入喔~~^^ 
另外,小妹我也有粉絲團了,請各位有空讚一下吧!XD

======================================================= 

 

 

, , , , ,
名稱
電郵
留言
SalaD blog 發掘你的日誌,讓好 Blog 感染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