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Albee
台南中西區 我把聖誕樹吃掉了~踏雪尋莓聖誕樹甜點|雪人造型檸檬塔 聖誕節連甜點都要應景啊!!HO-YO Cookies​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啦~ 我好喜歡過聖誕節,因為可以過2天 24平安夜一天,25聖誕節又過一天,而且聖誕節的禮物都好可愛 好喜歡看路上店家的聖誕布置,都好有氣氛呀!! 這次連吃的都不放過,應景的甜點來一發吧!!       ↑↑↑跟我一 […]
台南 中西區 草莓季就是要不斷地追隨草莓啊!冬季限定草莓提拉米蘇鬆餅 Gold House 金色小屋比利時創意鬆餅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嘿!!鬆餅控、草莓控~來喔~ 草莓文在一發囉~冬天就是不斷的草莓!草莓!!草莓!! 看到草莓的甜點腦波很弱的都會默默的點上XDD 有草莓點綴的看起來就覺得好好吃呀~你們說是不是!! 好啦~趕快來看看哪裡吃?哪裡肥吧!     位在熱鬧的正興街上的金色 […]
台南東區 南紡夢時代2樓→記得先預約!!紅蟳米糕|炭烤野生烏魚子好好吃啊! {錦霞樓}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今天難得不早午餐也不下午茶,改吃台式料理。 話說~請長輩吃飯請吃早午餐好像也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請吃台式大餐他們應該會喜歡囉~ 今天就分享台南夢時代2樓裡的錦霞樓,之前就一直蠻想吃的 但一直找不到機會呀~趁這次帶父母來吃飯滿足一下口福XDD     ↑ […]
台南北區 今天的下午茶很不一樣,這裡有寧靜老屋悠閒空間,但沒有咖啡及早午餐{手艸生活 H'AND HERB Life}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年紀大了以後變得有點養生,應該是說比較不愛喝冰的 那天發現這家是老屋的裝潢路線,但賣的不是早午餐、咖啡 而是漢方飲品,感覺挺有趣的,找個時間一定要過去一探究竟。   感覺也有點隱密啊!! 找了一下順利抵達,其實也不會真的說難找 只不過開車的朋友要找位子用步行 […]
台南 中西區 溫暖手做料理 早午餐|鹹派 {晚起餐館}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假日都習慣睡晚晚的,直到太陽曬屁屁才可起床 這家晚起餐館就是為晚起的人手作溫暖的美食 當然,也不是真的很晚開啦~ 就是早餐、午餐一起吃的意思啦~ 早午餐現在真的挺夯的!!   還記的第一次前往時還撲空 這是我第二次來才順利吃到,沒一會的時間又客滿了 雖然在巷 […]
台南 中西區 下午茶→ 幸福X菓子 ♪季節限定抹茶祭♪抹茶不定時出沒!!{宇田家 菓子燒}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抹茶祭!!我這個抹茶控能不來嗎!! 但是只有短短的3天啊!!看文章時也已經過了 我也差點沒跟到這次的抹茶祭啊!! 直到最後一天去高雄前刻意繞過去看看,才順利吃到這抹茶 網路上大家的評價似乎都還不錯,今天就換我來霞你們了XDD(壞心) 位在萬昌街的宇田家濃濃的日式小攤賣的 […]
台南 中西區 抹茶控的天堂♥ 還有焙茶!!漂浮抹茶拿鐵|抹茶霜淇淋|日式甜食{花見宇治抹茶甘味处}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抹茶控最愛的抹茶甜食飲品 說真的我覺得台南專賣抹茶的店家好像不多耶!! 每次看網友分享台北的都好想去啊!!遠目~~ 如果你們有發現台南哪裡還有抹茶的蹤影要跟我說喔!! 實在太愛抹茶了^^     那天又來到西門路上的花見宇治抹茶甘味处 這是離我最近 […]
台南 南區 這裡有港式卡位,黯然銷魂褒仔飯整鍋上桌自己煮,燒賣、流沙包樣樣有。{香港角茶餐廳}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說真的,台南最近開的港式餐廳似乎還不少 那天與好友相約吃飯,想到好像很久沒來港式茶餐廳了 對於港式料理我還算蠻熱愛的呀~ 每家茶餐廳都有它的特色在,今天就來試試"香港角" 目前在台南已經有3家分店了,我選了離我最近的西門店 快來看看吧~     […]
台南 中西區 旋風來襲~起司控!!韓料控!!這裡有春川炒雞|部隊鍋|12盎司厚切排餐 OMAYA麻藥瘋雞-台南永華店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最近大概從北到南都在瘋這麻藥瘋雞吧!! 短時間內展店迅速就像是一股龍捲風的速度吧!XD 位於台南市政府周邊的OMAYA麻藥瘋雞,還沒開幕前我就對他非常有興趣 大大的招牌上還寫著"乳溝"起司鍋怎麼有點害羞了XDD(亂想)     路過都會被他 […]
台南 永康 帶我走!!宇治金時提拉米蘇  木咖啡Café de Mu 早午餐|義大利麵|輕食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今天我終於離開我平常活動的範圍中西區 千里迢迢到了永康,就為了這提拉米蘇啊!! 真的是為了吃可以這樣東奔西跑XD 那天就在店家粉絲頁上看到這宇治金時提拉米蘇 身為抹茶控的我立馬動心♥我要吃我要吃!!       ↑↑↑跟我一起follow […]
台南 東區 銅板美食下午茶,有點隱密的鯛魚燒。限定口味草莓波霸|草莓大福{B.G 工房アイスーたい焼き【鯛魚燒】 專門店}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來來來~今天跟著胖比捕魚去~捕什麼魚??捕鯛魚燒啦~ 來點銅板午茶小點心吧!這家一直收在口袋名單中 剛好那天周六閒來沒事,突然想到這家立馬前往。 說到鯛魚燒大家第一想到的應該是萬昌街的惠比壽是吧!! 哼哼~今天這家感覺有點隱藏版 因為它不再人來人往的大路邊,而是隱藏在巷弄裡 […]
台南 全區 不定時更新,聚餐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披薩 |蔬食料理 ###聖誕節餐廳賴人包###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 想好要到哪裡跟慶祝了嗎?? 還沒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懶人包,找你喜歡的餐廳趕快訂位吧!! 只要按圖片就可以連結到文章瞜~   ===INFO=== Cocina Quesadilla 0973 230 819 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58巷2 […]
台南 東區成大育樂街巷弄隱藏美食!!西班牙海鮮燉飯|墨西哥雞肉捲|漢堡 Cocina Quesadilla​墨西哥餐廳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今日來點異國風味的吧! 美食真是無國界,在台南也可以吃到墨西哥美食 感覺台南賣這類的料理好像不多吼~ 某天看到這家的燉飯,肥心又被勾引,好想吃~好想吃~   ↑↑↑跟我一起follow台南美食吧!!快來按讚瞜~點下去~點下去↑↑↑     […]
台南東區 季節限定!!草莓厚鬆餅。文化中心周邊美食,來場厚鬆餅大對決吧!!巧克力控,草莓控都照過來~T'WIN coffee 咖啡' 云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今天就來個厚鬆餅大對決吧!! 難得有機會一次點上2種口味的鬆餅,來個PK賽吧! 看看到底誰比較威~ 但這純屬我個人口感,說不定你們剛好跟我相反XD 那天看到T'WIN coffee 咖啡' 云粉絲頁PO出草莓鬆餅 貪吃肥心立馬心動不已,馬上拿起電話先預約一下(難得我會預約耶 […]
台南東區 我們一起窩在這吧!季節限定♥草莓鬆餅塔有4層高!!窩吧早午餐|鬆餅|咖啡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夏天吃芒果到了冬天就是吃草莓的季節啊! 雖然今天冬天好像一直不太冷,超點都忘了是草莓的季節>< 一到冬天店家就會紛紛推出草莓季節餐點 沒錯!今天就來個草莓鬆餅下午茶。   ↑↑↑跟我一起follow台南美食吧!!快來按讚瞜~點下去~點下 […]
台南 仁德區 椅子飛滿天!!家具店還是美式餐廳??這裡賣家具、披薩、熱狗堡{高第家居X愛咬熱狗I Got Hot Dog​}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今天來點美式的餐點吧!yo~ 為什麼一說到美式我就想YO~YO~YO~(自以為嘻哈) 這家位在仁德區,乍聽之下覺得仁德好遠喔~ 但其實離台南市區不遠,就是大同路一直騎,在省道上啦~ 比嘉藥還近,話說,當年我也騎了4年我是嘉藥人YA~   ↑↑↑跟我一起follo […]
台南 北區 有點隱密!!只開六.日預約制早午餐{ Studio io design​早午餐}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又來吃早午餐囉~ 不過這家只開六、日,而且需要預約的喔~ 那天好友揪團開吃,原本我已有計畫好要進攻的早午餐店 結果被他攔截了,關鍵字就在於"預約"而且只開"周末" 吼吼~平常懶得預約的我聽到這裡能不去嗎XDD 整個耳根子很軟啊~很好揪   ↑↑↑跟我一起f […]
台南 中西區 新光三越新天地美食街,暖心泰味之魂!!瓦城{大心 新泰式麵食}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新光三越美食街改裝後裡面有好幾家都好想吃啊!! 看大家都選在開幕的第一時間去,人潮實在有夠多,我就懶的排隊 哼哼....終於輪到我上陣了。 最近剛好想吃酸酸辣辣的東西,立刻約好友來衝一下瓦城旗下的"大心" 光想像那酸酸辣辣的泰式湯頭就不斷口水直流,我喜歡那一味啊! […]
台南 中西區 現在還有販售機!! SO SWEET 限量販售!!奶茶|麥奶|抹奶 { 寿SWEET奶茶專賣}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嘿嘿嘿最近台南很紅的飲料大概就是這奶茶了吧!! 我這個胖比真的很愛湊熱鬧 越難買到的就越想喝到 我給他拚了!!!   ↑↑↑跟我一起follow台南美食吧!!快來按讚瞜~點下去~點下去↑↑↑   現在還有販售機,但聽說很難買到XD 我看臉書好像 […]
台南 可面交。臉書FB美食,法式甜點 。酸溜檸檬塔|綜合瑪德蓮 {漫步左岸法式甜點工作室}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說到甜點一直是我最熱愛的美食。 我可以不吃飯,但不能沒有甜點。 生活中甜點也是我重要的一部分。 心情好的時候想吃甜,心情鬱悶的時候更需要來點甜點。 甜點就是百變女王一樣,可以創造出多變的造型及口味。 就像是施了胭脂一樣的魔法,有時淡妝有時濃妝, 看著不一樣的甜點,心情也莫 […]
台南 安平區 來自高雄的人氣排隊店。早午餐 |輕食|義大利麵 ,平價早午餐188元,日光徐徐(台南永華店)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現在台南也可以享受到高雄人氣美味的早午餐搂~ 隨著現在早午餐商機正夯,高雄美食也到台南插旗 最近好多家都是從高雄發跡的,來台南的 日光徐徐也是其中的一家瞜~ 話說~我們台南開到高雄的也不少家XDD   ↑↑↑跟我一起follow台南美食吧!!快來按讚一下瞜~點下 […]
台南 東區 不定點,流浪系美食正夯!!!追吧~日式飯糰 {森の流浪小餐車​}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不知從何時開始,流浪系美食正夯啊!! 甜點要流浪、米糕要流浪,然後現在飯糰也加入流浪 就是什麼都要流浪的下的意思XD 害我這個胖比也常常跟著流浪。 怎麼突然想高歌一下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 喔!不.....要改成"我的美食在何方"XDDD 好啦~ […]
台南中西區 開Party囉!! 科學麵創意雞排|牽絲焗烤帕瑪斯脆薯| 火烤香雞排 【食客香雞會站-台南北門總店】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呀唬~自從當了上班族後就開始期待週五的到來 我還取名快樂星期五,然後就開始計畫要吃什麼,就是感覺周末即將到來 要好好的大吃一波,放鬆一下XD 然後那天還會熬夜 覺得捨不得睡,但眼皮明明就插著牙籤撐著了(浮誇)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周末就是要放縱身材啊~ 迎接 […]
台南 東區 早午餐正夯!每日限量熔岩半熟蛋,蛋黃好奔流,2樓還有甜點店。 新址|東門路 開普咖啡cape cafe​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開普搬家了,不過這似乎已經不是新消息了。 那天與同學相約吃早午餐選擇了開普,說真的開普一號在台南開業也算久了, 但我還是第一次吃耶~ 開普系列還有二號、三號店,店內風格及餐點都有明顯的區隔。 嘿嘿~剛好我看中的小樣甜點就在開普樓上,打算一起給他肥下去。 所以我們就先吃完開普 […]
台南 中西區 天氣冷的話,來碗熱呼呼的湯會覺得很幸福。{湯勺 Soup Ladle}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來吧!新店一發 我最愛去嚐鮮了,剛好這家就在我們公司旁邊 用走路都會到,這樣一定要去嚐嚐啊~ 那條路上越來越熱鬧了,周邊還有準備要開的甜點店 嘿嘿~在等我去試試在報給你們瞜~ 店名湯勺一聽就覺得是以湯品為主的餐廳。   現在早午餐又有新的選擇了,主 […]
台南東區 港式小點心 >逼逼波波抹茶雞蛋仔|香醇絲襪奶茶 {港茶經典-Konger Taste}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這幾天我同事不在,我當起了她的職務代理人, 下午時段正好是我最愛的下午茶,但工作還是要顧, 不能摸魚太久啊! 又再次拿起我的口袋名單,就是這家了!! 剛好去客戶那又順路,OH~YA!!又是天助我也的一天。 還好職務代理人只有短短的幾天,不然我可能會肥慘了 每天 […]
台南 永康區 下午4點營業,凌晨打烊!!深夜時段滿足你空虛的胃{九州麵屋 深夜食堂}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深夜肚子餓時常常會不知道要吃什麼, 餐館打烊的打烊,不然就是燒烤、居酒屋那一類的, 一個人去吃感覺也不好點餐,還有點空虛感XD 這時如果來碗拉麵感覺挺幸福的是吧! 沒錯!九州麵屋就是從下午4點-凌晨2點 深夜時段滿足你空虛的胃。   位於永康區中華路上的九州麵 […]
台南東區 聚餐囉!!拿坡里披薩|義大利麵,附設停車場。Yami Yami Pasta 亞米.亞米 義大利麵歐風餐坊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位於台南東區的崇善路尾的亞米亞米義大利麵 其實那地段算是冷門地段, 但到了用餐時間饕客們紛紛聞香而來 店名“亞米亞米”在法文裡有“美味、好吃”的意思, 其實胖妞也不是第一次到亞米用餐啦~ 只是剛好那天和朋友相約聚餐,突然想到亞米.亞米好久沒吃了,就選這裡吧! 應該也有不少人 […]
宅配|團購美食 網路人氣蛋糕♥升級版!!"布丁燒諾曼地" 也很適合當彌月蛋糕 {法國的秘密甜點}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在家也要吃甜點!! 沒錯~我這個甜點控在家也不放過吃甜點的時間 明明剛吃完飯飽到不行,鹹食都塞不下了 就偏偏有個甜點胃好沒餵飽啊!! 你們會不會這樣呢?明明是塞呷XDD 今天分享一下宅配甜點"法國的秘密甜點"在臉書上不是秘密啦~ 每次都被上面的照片霞的要死~   […]
台南 東區 鄉村風早午餐,義大利麵,貓頭鷹好可愛啊♥墨西哥風味辣雞排義大利麵好吃!!綠麥田早午餐|晚餐|輕食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嘿~東安路美食戰區再來一發吧!! 說真的,夢時代開了之後我真的變得比較常跑東區耶~ 話說,最近周年慶開打你們有沒有遼了企XDD 要去周年慶大戰一波,當然要先餵飽啊!! 這樣才有足夠的戰鬥力,拚經濟(哈哈哈催下去~)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來看看今天到哪裡享美食吧! &nbs […]
台南 安南區 立冬補一下,沙茶炒羊肉好下飯,還有清湯羊肉爐。【原味現宰羊肉爐】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說好的立冬呢?還是覺得熱啊!!!我都以為又立夏了 終於~這幾天開始有稍微涼意了喔~ 那天為了立冬說要補一下,小臭(我弟)就提議說要帶我們去吃羊肉 還千里迢迢的載我們到安南區,好啦~既然有司機我就跟。 我真的是好吃懶做,連騎車都懶耶~ 既然說立冬要吃好一點,總不能還說我要吃早 […]
台南 永康區 早餐新選擇,想吃香蕉煎餅一早就開賣啦~還可以內用,冷氣開放。美祿香蕉煎餅|原味香蕉煎餅 泰早安! 香蕉煎餅&泰式奶茶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早餐吃膩了傳統蛋餅、飯糰、吐司嗎? 來吧!今天來點異國風味,香蕉煎餅 收藏已久的口袋名單終於拿出來了。 雖然沒去過泰國,先吃吃泰國風味小吃也不錯。 之前想吃香蕉煎餅都要等到晚上,去夜市一趟才可以吃到。 白天就想吃那怎麼辦呢??? 哼哼~這家早餐時段就開賣喔~ 而且還可以 […]
台南 東區 甜點迷~這裡也有好吃甜點。 小樣甜點實驗室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甜點迷快來啊!! 胖妞我又開發新的甜點店瞜~ 那天和同學約好吃早午餐,我特地選了開普咖啡 因為吃完開普可以直接上2樓吃甜點啊!!! 哈哈,我好會算計他們XDD 開普咖啡在1樓,小樣甜點就位在開普的樓上, 所以用餐時間到,我們直接上2樓續攤。   一上到2樓就 […]
台南 東區 周末限定!!只開六、日的洋菓子店。 醉仙閣 patisserie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歡迎收看胖妞本周的甜點報導 沒錯,甜點控又出沒,今天要來分享一下 只開六、日的洋菓子店 吼吼吼~看到這種的都會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只開六、日耶~我能不去嗎XDD 想辦法也要橋個時間來前往。     就位在裕豐街242巷 […]
台南 烤飯糰每日限量 50顆!! 我好像來到小人國了,這裡只有0.3坪 ,下午4點開賣 全世界最小的店〖麗麗號リリー〗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我這個胖比,說到吃的就很拚,衝衝衝 前幾天剛好在新聞上看到一家很迷你的店家 剛好又是在台南市!!! 哼哼~立馬開啟我的搜尋引擎,終於查到店址瞜~ 吼吼吼~為了想吃這個害我整晚都睡不好XDDD(浮誇了喔~) 到底這店家有多小間呢?   來吧~有圖有證據,就是這裡 […]
台南中西區 焦糖布丁雪花冰味道超濃郁!!大顆布丁超誘人!還有季節限定的草莓布丁、霜淇淋、凍飲{櫻波布丁 甜食專賣店}民族店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今年的冷意好像來的比較晚耶! 雖然說是入秋了,但還是有點夏天的氣息 台灣都快變東南亞國家了啦~真熱 到現在還是短袖短褲的,我好想要快點進入冬天啊啊啊! 我不喜歡炎熱的氣候,但這又是一個吃冰的好機會XDD 還真矛盾耶我,欠揍(((   &nb […]
台南 中西區美食 收集!!懶人包,早午餐|下午茶|冰品|火鍋通通有 ,中西區好好吃 更新版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來喔~難得不發懶整理了台南中西區美食 順便看一下我到底多會吃啦! 鹹的、甜的、冰的、燒的裡面通通有啦~ 不過甜食跟冰品好像居多內~怎麼這樣?! 這個塞呷包有空我會持續更新 來來來~看下去就對了(都設了連結,可點下去看圖文 […]
台南 中西區 黑糖波霸+純鮮奶+黑糖飲品,香醇好滋味 。青蛙黑蛋奶-正興店|假日限定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之前在成大附近上班時,很愛到明新麵包旁買杯香濃的黑蛋奶,那又Q又香的波霸真好好吃! 這個滋味還是令我懷念,肚子有點餓的時候也想來一杯,嘴饞的時候也想來一杯 。 不過後來東寧店收起來了,但中山店變大間了。 黑蛋奶裡面就是黑糖+波霸+純鮮奶的飲品,香濃的滋味時不時讓我想念這 […]
台南 東區 可愛小熊餐廳。餐點分量好飽足,義大利麵、火鍋這裡也有喔!【提摩希歐式連鎖餐坊東安店】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提摩希歐式餐坊 ♥可愛小熊陪你吃飯 東安路上的餐飲市場好競爭啊!! 不論餐廳或是小吃都聚集了一整條路 想吃什麼來這裡,挖賽選擇還真多耶~ 那天到這裡尋找美食,啊~突然想起我有一家口袋名單!! 二話不說立馬前往go~       自 […]
台南 中西區 來Jia呷早餐 。早午餐|義大利麵|法式鹹派|甜點 {Jia創意廚房}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呷早頓喔~ 來jia呷早頓,又是個早午餐約會啦~ 吼~上禮拜為了想來個早午餐又在台南繞了一大半圈 客滿的客滿,跑了好幾家,終於有位子啦~ 誰叫我學不乖都不訂位的,所以就要這樣先繞來繞去 其實很浪費時間,所以建議有想吃的還是先訂位比較好喔!!   店名Jia音譯 […]
台南 中西區 南部1號店,卡通造型,千層卡茲甜甜圈 {CR0NUTT可拿滋甜甜圈}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CRONUTT可拿滋 人氣甜甜圈南部1號店 最近有許多外縣市的人氣店紛紛進駐台南 台南真的好有吃福啊!! 來至台北的可拿滋也到台南插旗了 我這個胖妞對於甜食實在是受不了誘惑,一定要來買一下的啊!!     店址就 […]
台南 中西區 女孩們的下午茶時光,老式公寓靈魂感 [ 畫公寓Painted Apartment ] 早午餐|下午茶|藝廊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畫公寓 獨樹一格的空間感 連續假期原本想說要來個早午餐約會, 不料!!沒預約的情況下,想吃就是等,而且原本想吃的還需要等22組候位, 吃到時可能都變成晚餐了XDD 還好,貪吃的胖妞平常有在收集名單,口袋拿出來翻一翻,就是這家了"畫公寓"   進入府前路一段的巷 […]
台南 北區 放鬆一下緊繃的肌肉吧!!肩頸按摩|經絡按摩|全身推拿|腳底按摩『御手國醫 養生會館 台南旗艦店』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從日本回來後就一直覺得全身硬梆梆,大概真的有年紀了 體力不如年輕時,加上我們又是自由行的 所以每天就是一直走路、換車、背東西、提東西的 當下都不覺得累喔~ 一回到台灣,隔天馬上又要上班,唉呦喂啊~真的是全身都酸痛 怎麼旅遊比上班還累的感覺XDD 吼 […]
台南 中西區 閱讀。放鬆。寧靜的空間。早餐|計時圖書館 『Room A』康樂街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放假時早餐店也算是一個熱門的選擇 那天又當個早起的胖鳥,出發吃早餐。 你們知道Room A搬家了嗎?最近早餐時段也開賣了 但只有短短的2小時早餐時段,下午就變身為安靜的計時圖書館 所以我就衝了一開門的時段,是不是很拚XDDD     […]
台南 北區 幸福的滋味,濃郁系手作布朗尼甜點『堯平 二店』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當了上班族以後就很少有機會平常日午後出沒 那天剛好下午進行室內噴藥,有空閒的1小時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外流浪 這麼難得的好機會不是常常有的啊! 立馬翻出口袋名單,就是這家了堯平布朗尼2店 目前剛好只販售平日,就是這麼樣的天時地利人和,堯平我來了~~~奔跑   […]
台南 北區 甜點控快來吧!!這裡也有手作甜點|飲品 『貓咪愛吃甜 甜點工作室』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連續假期就是好好大吃大喝的日子 哼哼~為了維持好肥胖的身材當然要補一下啊!! 啊!!是補哪裡啦~就補我身上的肉肉嘛^_^ 馬上又來個甜點魂,我真的對甜點非常熱愛耶~ 來吧~愛吃甜的都照過來 馬上快轉進入主題,甜點在這裡,go~    貓咪愛吃甜,我是胖妞愛吃甜 反 […]
台南 東區 牛板腱好軟嫩啊!!來自花蓮的家咖哩。大學路18巷{家咖哩-台南成大店}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前陣子看蠻多人分享來自花蓮的家咖哩 一直蠻有興趣的,終於輪到我前往了XD 心想沒去過花蓮也要試試這咖哩飯啊!!一定要的^_^  家咖哩在花蓮開創10年,今年8月入住台南成大商圈 大學路18巷周邊餐廳林立,今日分享的家咖哩也在這裡。     […]
台南 東區 手作甜點配上一杯臺灣好茶 『雄雄食社』在地甜點|鹹派|臺灣茶飲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哪裡有甜點我就往哪去,衝下去就對了 又到了胖子吃甜甜的時候啦~ 一得知有新的甜點店,火速安排時間揪人前往 是有沒有這麼愛吃啦~(點頭如搗蒜) 不過,為什麼台南的咖啡店或甜點店都只開到傍晚啦!!(很少有開到9點的) 這樣晚上想吃甜點都沒得吃,覺得難過>< […]
台南 中西區 夜間限定|隱藏版排隊甜點 The X. studio - dessert,lifestyle甜點工作室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好像很久沒來甜點魂了吼! 今天的甜點文說真的我有考慮要不要分享 心裡很糾結,因為實在有點難買到,這下排隊要更早去才可以了>< 好啦~糾結了一番,胖比也不是小氣鬼,也吃過2次了 不藏私的報給大家知啦~(說不定很多人都知道)   就是這裡啦~ 大家都在 […]
台南中西區 赤崁樓周邊|巷弄中的華麗老洋房『赤崁璽樓』蔬食料理
by 愛比妞 台灣3 年前
  走在台南的巷弄中常常會有出乎意料的驚喜 好比發現美食或是懷舊事物.......等 拐著巷弄也成為一種樂趣,那天在巷弄中遇見了一棟老洋房 夜晚燈火通明時看起來更加耀眼。 走一近看,眼前的這棟老洋房原來是家餐廳,讓我更想進屋內一探究竟 就這樣晚餐在這渡過了,就是喜歡這樣的隨興感 […]
1 2 3 4
ycheung238 nicknote1017 bluehero MillyHo Ellenpedia betty Bernice 焦小糖 kk339248 dolphinb
SalaD blog 發掘你的日誌,讓好 Blog 感染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