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aimoer
迎接秋冬肌膚柔嫩不乾燥!!!He says~Q10 Plus保養系列by小三美日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今年秋老虎超級發威ㄚㄚㄚ..... 11月了中南部每天飆高到30度以上>"""< 加上早晚溫差大,難怪我的肌膚會受不了!! 不過雖然飆高溫但其實也明顯感受到全身肌膚明顯乾燥許多.... 感覺不只臉上保養品要加強補濕, 連身體肌膚也要一併加強溼潤及保養啦..... […]
跟身體廢物say good bye!!【優萃生技】薄壁綠藻片(含DHA)~我的健康活力從"藻"開始~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不知道大家都有在吃哪些保健食品呢???? 愛摸摸本身早期有待過藥局,所以都有持續食用一些保健食品 一般像是膠原蛋白,液態鈣等等..或是託朋友從日本帶的表飛鳴,BB碇 我都有長期食用....不過大部分都會衡量荷包的預算購入不同廠牌的保健食品, 而我除了一般飲食之外也會額外補充綜 […]
(廣宣)窈窕計畫不停歇!!!培養正確的運動+正確飲食觀念+NU SKIN如新TR90輔助產品~~~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本文與NU SKIN如新台灣合作』 其實運動+正確飲食觀念~~說來簡單!!! 但實施真的需要毅力ㄚㄚㄚ.... 大家都喜歡亮麗的外表 這次跟著NU SKIN如新TR90輔助產品... 一同來分享從飲食下手培養健康觀念以及養成好的運動習慣喔^.^ 我從今年過完年之後.就是 […]
緊緻肌膚 觸手可及! NU SKIN 如新 ageLOC®活顏倍彈源液~讓換季時節的肌膚 依然水潤緊緻!!!!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最近感受到秋冬的氣息啦!!!! 每天保養覺得肌膚不夠濕潤,保養品不給力... 同時也感受到熟齡的情形啦>"""<(((我不要變老... 只有肌膚夠水潤...討厭的細紋才不會出現阿... 所以霜類保養品..油類保養品紛紛出籠啦!!! 想讓秋冬肌膚一樣亮采迷人.......快來感受 […]
來自韓國的保養聖品~Coreana高麗雅娜ELDAS EG TOX PROGRAM安瓶..給我透明乾淨的清亮肌膚!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今天來介紹來自韓國很火紅的ELDAS EG TOX PROGRAM安瓶!!! 說到安瓶給我印象就是能在短時間內解救肌膚的狀況.... 所以精華都在這小小一瓶裡..... 而且韓國保養品跟我的肌膚都能和平相處.......... 聽說這盒在內地也 […]
守護身體的健康泉源~久川酵素!!從體內散發美麗的光采~~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身為現代忙碌人...不管怎吃,怎烹調... 總是沒辦法補充到全面的營養>''''< 但是健康飲食是很重要的喔..... 像我今天要說的"酵素"也叫"酶"... 簡單說就是"酵素"人體新陳代謝催化劑 從呼吸 心跳 思考 消化這些人體運作流程...都少不了酵素 但 […]
我的輕休閒單車運動!!!!穿上讓我自在的NUUK尼采印花休閒運動服~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有時候發現埔里鎮上真的處處是美景!!!! 很多地方都有自行車道~~~ 我的小單車也好久沒出勤拉哈哈...((主人太懶>///< 我蠻喜歡騎單車在這鄉間小路上,看看鄉野間的風光 綠草如茵的道路上....總會讓我覺得心情大好~~ 小路彎曲有時候還會發現 […]
平價超好用的Amida香檳玫瑰護色洗髮系列+葉綠素(頭皮,髮)調理素+沁涼頭皮清新噴霧!!照顧我染燙後的秀髮~by小三美日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近日換個捲捲中長髮頗受好評!!!!! 一樣的熱塑燙,卻因為頭髮長度不同 呈現出來的感覺也不一樣了(((( 也因為持續的染燙我又沒時間去護髮>"""< 所以對於挑選髮品這件事,我已經開始重視它了...   不過頭髮留長之路算是非常緩慢進行 […]
每一次休息都只為了再出發能更出色!!!OGAWA尊榮大師按摩椅跟愛膝足翻轉式護腿機~讓身體像被擁抱般享受到全方位呵護!!!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9月底抽空一天到中友百貨買YSL口紅 順道體驗的按摩椅是OGAWA的大師椅跟OGAWA愛膝足翻轉式護腿機 剛好在中友A棟 10樓 有專櫃服務喔!!! OGAWA大師椅跟愛膝足翻轉式護腿機體驗簡直太舒服了... 讓我整個人放鬆到根本忘記聽解說啦哈哈>///< OGAW […]
唇膏的魅力真的好難抵擋~近期入手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分享!!!!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YSL唇膏其實入手蠻久的囉!!!!!! 但因為陸續購入所以 想替他們寫一篇文章囉~~~ 以前老認為YSL唇膏會有我難接受的香味>"""<  所以一直遲遲不想買,但最後還是因為試擦了姊妹買的顏色而愛上她^^ 擦起來竟然有淡淡的水蜜桃味兒....馬上直衝中友(((((( […]
換季保養水噹噹!!!醫美診所推薦品牌DR.CINK保養~DR.CINK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vs水微晶長效鎖水面膜 DR.CINK 抗皺因子活膚精華液 vs抗皺因子活膚面膜...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不是已經10月了嗎?????? 怎覺得溫度比夏天還要高還要悶熱阿(((大叫!!!!! 我都搬出秋裝上班了耶>"""< 每天還是香汗淋漓.......悶死我拉... 而且每天認真保養的程序沒變 但卻因為溫度濕度讓我肌膚超難搞>""< 換季就是這樣讓我很煩躁... […]
光輝10月!!周年慶開跑囉!!!ANNA SUI秋季強勢新品~"植萃均衡"保養系列&魔法肌密潤澤光BB霜&魔法肌密防曬蜜粉 ....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嗚呼~又到了光輝10月囉!!最吸引女生注意的莫過於週年慶活動吧!!! 是說...想要忽視也很難>"""<(((週年慶的DM一直出現在我家郵筒裡>""<...... 週年慶是各大美妝保養品牌的戰場阿!!! 像我數學平日都很好...遇到週年慶就會失心瘋 荷包越來越瘦... […]
8月9月小禮物開獎囉!!!!親愛的你們快來領獎吧...............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這次開出8~9月的小禮物名單喔哈哈~~~~~  若是有沒收到小禮物的情形..都可以即時到粉絲團私訊我喔...我會盡快處理的!!!!!  也感謝大家對愛摸摸文章的支持呦!!!!我也會認真努力寫文滴^__^...  […]
頭髮留長中的尷尬期~QQ捲捲的睡不醒頭加上帶點秋天髮色~台中燙髮染髮 台中七期 VS. hair salon !!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哈哈我從今年夏天開始~~~持續讓頭髮留長中!!! 這次雖然是一樣的染燙,但是隨著頭髮長度不同,所呈現出來的風格也不同耶!!! 終於留到肩膀這邊拉~~~也是髮尾最容易的尷尬時期~~~ 之前雖然染燙是為了夏天好綁丸子頭,但這次不一樣... 畢竟秋冬要到了,綁了一個夏天我都膩了哈哈 […]
季節交替的純淨保養!!!瑞士skincode ACR無痕凍齡霜&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擁有青春續航力....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最近持續的秋老虎發威嗎????? 中部有夠悶熱啦啦啦~~近日中午都熱到發飆>"""< 肌膚的耐受力在季節將替時最明顯拉>"""< 我本身體溫又高>///< 最近肌膚老是泛紅好討厭!!! 想要持續穩定我這難搞肌膚!!!趕緊端出最近保養的生力軍~~~ 瑞士s […]
用香氛美好我的生活~自然親膚的DMP萃植美 薰衣草精油&萃植美 尼羅河大道---驢奶保養系列~(文末小禮物)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DMP萃植美的品牌崇向的就是自然親膚~~ 上次有介紹過馬賽皂也是相當好用喔...... 東方摩洛哥堅果臉部保養系列...以為會很滋潤而容易讓肌膚覺得悶悶的 可是我使用過後肌膚卻很柔嫩~~立馬也被我媽拿去天天使用拉哈哈^^      DMP萃植美的產品在法國主要 […]
女生們的私密新法寶~宇力鑫 蔻伊私密保養系列!!! 蔻伊保養噴劑&蔻伊潔淨幕斯~~讓妹妹得到完善的照護>///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8月初北上參加一場宇力鑫 蔻伊私密保養系列的新品上市記者會!! 雖然是小型的發表會,現場也有媒體採訪喔... 這次體驗會讓我了解不少關於私密保養的知識,以及怎樣照護自己的妹妹>///< 雖然我知道洗身體跟洗私密處的清潔用品要分開洗最好, 但是有時候一犯懶,還是會沐浴乳全身洗就好 […]
(開團9/8~9/13)婆婆媽媽最愛的-Newgena Naturals美國天然清潔用品開團囉!!!連我也一用成主顧...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雖然我蠻喜歡下廚的^^但是對於下廚後清潔廚房這事兒.. 就非常討厭~~~因為太多清潔劑讓我每次擦廚房的油垢 不只擦不乾淨,有些還會咬手""" 難怪我媽常說煮菜煮了1-2小時,擦廚房就要半小時以上了 人家吃飯卻不用1小時>"""< 多累人阿!!!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清潔用品,但是 […]
寵妃們的不老肌密~唐方麗帖~武媚泓澄霜& 飛燕舞白霜 打造肌膚的太平盛世 讓女人綻放如出水芙蓉!!!(文末贈獎)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最近看了王朝女人~楊貴妃 不由得想到之前剛下檔的武媚娘傳奇..... 劇中人人華服讓人目不轉睛之外,吸引我的當然是古代女人的妝容跟膚質囉!!!!! 以前的女人保養是靠啥啊??????到底????? 那個朝代哪來的生物科技阿?? 應該都是靠些藥材調理肌膚吧!!! 就像現在人都會說要吃楊貴 […]
THEFACESHOP菲詩小舖!!一拍二抹三打光~帶妳速效打造完美韓妞妝!(文末小禮物)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喔喔喔...我臉上那道光讓我每天照鏡子都很開心阿!!!!!! 怎覺得今年夏天有點短阿>"""< 早晚已經開始有點涼爽, 尤其是下雨天我都翻出針織外套保暖囉!!! 我發現我的臉經過一整個夏天之後,不管我如何防曬??? 勤擦防曬???肌膚還是難免呈現曬黑狀態ㄚㄚㄚ...... 所以 […]
初秋的一日穿搭~呈現我的率性風格~~(文末小禮物)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下過一陣子的雨之後......默默的發現秋天來了阿^.^ 雖然天氣有時變暖變熱,陰晴不定..但是早晚已經有點涼意了.... 我開始翻找衣櫥裡的針織外套.....上網看看韓國換季的商品 怎突然期待起秋冬裝了!!!    女人買衣服這回事兒...真是燃燒 […]
(醫美)告別疲憊臉>""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好吧!!!不得不說歲月真的奪走我不少青春ㄚㄚㄚ....... 自以為保養到達巔峰,即使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青春,但是會流失的還是留不住ㄚㄚ.... 引以為傲的臥蠶...就在今年初發現他特別深陷一個凹痕..... 加上我顴骨比較上面所以凹陷看起來就好像沒睡好>"""< […]
Hey!蘋果肌女孩的美麗膜法~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極潤保濕戀愛美肌凍膜!!!卸下妝容一樣擁有嫩白清透的蘋果肌!!!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雖然覺得今年夏天比去年熱上好幾倍的感覺..... 卻是運動的好季節哈哈.... 以前超討厭流汗的感覺,但是當自己漸漸習慣運動之後 反而期待那種汗流夾背的成就感哈哈... 沒有腹肌但求身體健康啦>////< 而且有運動會發現臉上的氣色變更好呢^^ 講到氣色就少不 […]
夏季排空新生活~每天一杯allin五青排空汁~讓我健康漂亮很輕 鬆!!!!(文末贈獎)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不喜歡面有菜菜色、總是不順暢、想要穿上好看緊身褲的女生有福啦!!! 在國外盛行已久,國內明星,電視報導也常常介紹的 allin五青排空汁!!已經成為我體內環保的新歡啦^^ 其實之前到沖繩旅遊逛美妝店時也會看到很多種類的青汁販售 想想原來在日本早已風靡很久囉!!!!! 後來知道「五青汁 […]
來自寶島阿嬤的家常料理~【寶島手路菜】純煉滴雞精!放心的喝進滿滿的營養精華!(文末送滴雞精)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很多人應該都喝過滴雞精吧!!!! 滴雞精跟大量生產的雞精是不一樣的喔..... 主要是遵循古法以慢火蒸煮而來^^ 一般罐裝的雞精我不是很愛>~<總覺得有點腥味 每次我媽都會叫我捏著鼻子灌下去哈哈(((( 不過常看到很多人分享滴雞精..... 重點是0脂肪、小分子好吸收, 口 […]
輕鬆抗痘~寶齡樂無痘系列!!全方位調理 讓肌膚無暇美肌再現....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炎熱的夏天可能是痘痘肌最討厭的季節吧!!! 我從青春期長過痘痘之外....到目前都是粉刺問題居多^.^ 雖然我早已遠離長青春痘的歲月((( 不過生理期前後偶爾還是會冒小小顆的生理痘>""< 這會讓我非常煩躁!!!! 也相信有看我文章的你們多少也有痘痘粉刺的煩惱吧!!! 今天要 […]
我走進童話故事裡的小店啦!!!蜜朵工坊~日韓流行小物 歐美居家生活 每天逛都有小驚喜~.~(送下午茶組)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埔里鎮上難得出現一間很有風格的小店耶!!!! 當姊妹跟我說的時候我就充滿興奮哈哈哈...... 一整個很愛敗家>////<第一次去逛的時候,比較匆忙 因為趕著要去健身房看鮮肉(((竊笑.... 後來發現這間店比鮮肉對我有吸引力哈哈哈....   &nb […]
一周淨化~積極掃黑!!!+ONE%歐恩伊超光感鑽白煥膚保養組合~(文末小禮物)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經過一個夏天本人曬黑不少>""""< 本來想說曬黑比較顯瘦哈哈哈>///< 但每次一看韓妞就又想要白白淨淨!!!!!! 我好善變阿(((((( 後來又發現,雖然我曬黑了...卻是曬成膚色不均 色差明顯的膚色$%^&*().... 人家是黑得發亮,我是黑的乾 […]
自然親膚 歐洲名媛的最愛!!DMP萃植美明星商品馬賽皂VS東方摩洛哥堅果臉部保養系列~(文末小禮物)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開始進入農曆7月囉!!!大家出入要多注意安全喔^__^ 一想到中元普渡,就可以到大賣場放肆的大買特買啦((( 很久沒把購物車塞滿過了哈哈>///< 不過我會很克制飲食的,畢竟已經實施健康飲食好久了~怎能輕易破功咧!!! 多買幾包原鄉人五鼓堅果饅頭,義大利麵,五穀雜糧面等等.... […]
抓住夏天的尾巴!!!mizzue購物體驗~兩款百元流蘇包分享!!!!!(文末小禮物)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這次拍照到一間很有特色的小店喔!!!!!! 非常多日韓流行小物跟醫些生活擺飾,以及歐美碗盤之類的物品....... 前幾天在FB曝光的貓咪百元項鍊也是在這裡購買的喔~~~~ 下次會發一篇專文......你就知道我多愛這間小店啦哈哈!!! 今天先來分享我在mizzue挑選的兩款 […]
6月7月小禮物開獎囉!!!!親愛的你們快來領獎吧...............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這次開出6~7月的小禮物名單喔哈哈~~~~~  若是有沒收到小禮物的情形..都可以即時到粉絲團私訊我喔...我會盡快處理的!!!!!  也感謝大家對愛摸摸文章的支持呦!!!!我也會認真努力寫文滴^__^...  趕緊來看哪些幸運兒吧.. […]
立即感受皙亮無瑕的潤白美肌!京城之霜60植萃晶鑽雪膚導入美容液&新晶鑽活顏雪膚凝霜!!!(文末贈獎)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覺得今年夏天保養超下功夫的>"""<隨著年紀增加...漸漸要變成熟女啦嗚嗚=.=肌膚也是>""< 即使化妝台上放著一些看似清爽的保養品殊不知裡面可是涵蓋很多玄機的喔0.0... 姐姐需要跟肌齡對抗....所以抗老成分不可少..以前覺得用滋潤保養會很不透氣!!沒想到夏天用也一 […]
鍾愛一生世界名床~量身訂做的7-TAGE床墊!!精準到位 讓我不用失眠數羊啦!!!!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你有多久沒睡好呢????還是睡眠品質一直不好呢???? 我算是淺眠一族...一點聲響就很容易被吵醒>"""< 所以睡眠品質都不算好 = = 雖然規定自己11:00就寢 若是長期淺眠的話我覺得其實跟熬夜沒兩樣(((((( 除了睡前可以喝些幫助睡眠的飲品,或是睡前做些 […]
素顏值全面提升!! allin十勝原机 ~ 化妝品全扔、從內吃出蘋果光!(文末贈獎)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身為現代女性,忙碌之餘...一定要好好寵愛自己!!! 外在保養兼具之外,內在保養更是重要阿~~~~~ 說女人是水做的不如說是膠原蛋白做的哈哈.... 膠原蛋白像是撐起皮膚的鋼筋、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流失... 只有不斷補充容易流逝的膠原蛋白,才能讓女人的肌膚嬌嫩細緻... 你是 […]
理膚寶水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重啟肌膚防禦水潤機制~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嗨嗨!!!時間又是飛快的到8月了.... 一年又剩下沒幾個月啦!!!! 今年跟我最有緣分的保養品非理膚寶水莫屬哈哈... 說她是我肌膚的超級好朋友一點也不為過..... 像我是天氣越悶熱就越想無負擔的保養....... 但想讓臉不只補水還能有保水感的Q彈膚質... 就可以試試這次理膚寶水 […]
少女般的柔嫩肌養成~機能型保養品(試民大道)lizdenson 麗質天生萬能隱形組!!!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每天都覺得自己隨時會蒸發耶!!!! 實在是非常熱的夏天....一天沒擦防曬都不敢出門... 今年算是我最勤勞擦防曬的一年吧哈哈.... 不知道大家暑假有沒有玩樂計畫呢??..... 我決定要衝遊樂園玩樂哈哈!!!!!! 好久沒玩刺激的遊樂設施囉~.~ 一想到就好開心... 怕自己年紀越大 […]
來自沖繩的水潤之鑰~L'MASQUEEN 晶透肌活水&晶透肌活乳!!養成水潤活力肌~~~~(文末送禮)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時間過得真快!!!8月就是我的生日月囉!!((((灑花兒... 表示我又老一歲啦嗚嗚T.T 總是告訴自己說生日年年過沒關係,但是肌膚不能年年衰退阿哈哈.... 還好當部落客之後對於保養越來越有心得, 即使我的肌膚很難伺候.....但至少比以往穩定許多了!! 馬上來介紹L'MASQUEEN […]
喝的保養品~綠恩輕纖飲(檸檬水 黑豆水 紅豆水 薏仁水)!!! 天然代謝美顏 時時青春亮麗 !!!!(文末贈獎)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終於讓我一次喝到時下最夯的沖泡飲品啦!!!!! 之前看到FB廣告或是網頁廣告,都會衝便利商店或是網路購買這些 紅豆水,薏仁水之類的沖泡飲品!!!! 活在現代真的很幸福!!什麼都是力求方便..... 這些沖泡飲品通通是我這種懶鬼救星>////< 不然每天下班拖著疲累的身體> […]
網購新發現!!時尚流行的美妝品~都在Q小舖!!!狂燒荷包超好買啦!!!!!(文末彩妝小禮物)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話說網路無國界!!!網購也沒再手軟啦..... 只要宅在家用手指頭點點點... 網購世界從用的吃的抹的一應俱全...不出門在家等包裹 也能把日常生活用品一手搞定哈哈哈...... 我購物魂上身時...都會先開服飾網頁再來就是美妝網頁囉!!! 最近發現的網購新據點~Q小舖 […]
風靡國外的輕斷食!!營養師輕食~一日6瓶冷壓蔬果汁取代三餐!!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哈哈沒想到我對於輕斷食還能接受呢^^ 之前一直想要斷食看看...但是很怕餓>""< 所以作罷!! 這次接觸營養師輕食..不但不會餓 還能清清腸胃讓身體輕盈休息一番喔~~~ 營養師輕食的食材都是選擇~生機飲食 低卡營養 促進代謝為基底,使用美國冷壓技術讓營養純度完整保留 […]
宅在家也能皇家級SPA!!!選擇專屬的香氣!!!Praileela皇家帕菲娜 身體磨砂膏VS潤膚乳~.~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最近兩三個颱風要過境..大家出門也要多加小心!!! 上幾周都有趁著好天氣外拍....除了悶熱狂流汗之外 除了補擦防曬品還要噴防蚊液,覺得夏天超忙~~~~ 雖然回家洗澡都會很認真清洗乾淨!!! 但是日積月累,身體肌膚..尤其是雙腿...很容易累積角質 顯得暗沉>""&l […]
我的時尚配件!!!來自義大利設計師品牌H.DUE.O彩蝶系列~點點跟蝴蝶結好吸睛!!!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真的是艷陽高照的夏天阿!!!! 雨傘現在可是最夯的時尚配件囉.....可以遮陽又可以遮雨多方便阿^__^ 而且我這支雨傘可是大有來頭喔!!!   她是來自義大利時尚品牌H.DUE.O,今年四月被引入台灣在ATT設櫃, 因與偶像劇《22K夢想高飛》合作,在網路上掀起熱潮.... […]
我的運動穿搭!!【美國卡夫Coffre Fort】運動壓力小腿襪!!!讓運動伸縮自如又舒適啦!(文末送小腿襪))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今天艾摸摸走陽光路線哈哈!! 不過身材還不算結實>""< 誰叫我都很偷懶...運動不堅持T.T 最近有點小成長,至少每天運動30分鐘 只是我很沒有耐性..每天都做一樣的運動哈哈 所以都會下載很多APP,做不同運動這樣排一星期課表!!! 不然獅子座超級沒耐性每天重複一樣的事情& […]
酸酸甜甜好滋味~Fitizen梅便秘方!!讓身體輕輕鬆鬆有精神~.~(文末贈獎)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外食族看過來吧!!! 雖然我常常自己帶便當 不吃加工食物....... 有時偷懶沒帶便當也會外食... 加上一有假日就會放肆的吃一兩次大餐>""< 當然運動加上均衡飲食是最基本的, 但是我也會儲備個一些吃大餐之後可以讓我沒那麼罪惡感的食品.. 像是這盒Fiti […]
(試民大道)一穿就愛上的E.Dens Seacell機能系列(女內衣+內褲)!!柔軟舒適讓肌膚無憂......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夏天好悶熱...最近穿著都以舒適透氣為主!!! 本身實在是龜毛的肌膚>""< 不透氣很容易濕疹抓抓抓...每當夏天都要當猴抓妹T.T 常常要看皮膚科拿藥擦 所以穿著舒適透氣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啦!! 這次體驗E.Dens Seacell機能系列-女內衣(圓領短袖- […]
悶熱的夏天>.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天氣熱到我電腦自動關機>""< 文章又重新打一遍#$%^&*()_+ 真想飆髒話... 端午連假過去了...真正炎熱的夏至來臨, 是我最最最擔心肌膚狀況的季節..... 所以有肌膚問題在這時候最容易出現了.. 例如:容易肌膚暗沉,容易曬出斑斑點點,容易長 […]
美麗新選擇!!【Denille's Picks】奇亞籽紅豆水凍~啾系啾系讓氣色紅潤潤...(小禮物)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流行好一陣子的紅豆水相信大家都有喝過吧!!!! 以前那種需要熬煮又費時的紅豆水,漸漸被方便食用的紅豆水取代了.. 有寶特瓶裝的紅豆水 有一小包一小包沖開水就可以喝的紅豆水 再來就是我要介紹的【Denille's Picks】奇亞籽紅豆水凍 做成像果凍的紅豆水吃起來更有一番新感受唷^.^ […]
長時抗氧超夠力!BHK's—光萃維他命C雙層錠!!!極光透亮,持續散發的美激力..(文末送正品)
by aimoer 台灣3 年前
最近真的超炎熱啦!!!!真想躲室內不出門>""< 一出門融化指數直線升高>-< 真的要常常補充水分,對身體健康都有好處喔!!! 還有就是除了擦的保養品之外,吃的保養品也是不可少... 我平常會吃B群,膠原蛋白,穀胱甘太.... BHK's之前我也就介紹過好幾次他家美 […]
CRYSTERA 葵絲媞菈~羽梨逆齡煥采系列!!!純天然 無添加 最呵護肌膚的皇室御用配方(文末送旅行組)
by aimoer 台灣4 年前
我最近發現空氣似乎越來越糟糕了!!!! 而且空氣汙染不只會侵入我們呼吸道>""< 也會堆積在我們肌膚表層喔!!!!!((((驚恐... 進而造成肌膚受損.....難怪最近常常覺得毛孔好阻塞喔T.T 還喜歡冒些小東西 = = ,真讓我措手不及!!! 不過這次要介紹的CRYSTER […]
夏日浪漫的微捲Q~屬於我的睡不醒頭!!台中七期 VS. hair salon 染髮+燙髮
by aimoer 台灣4 年前
哈哈說好我要留長髮啦~~~ 但每天洗頭吹整頭髮,不知不覺留長到了肩膀... 再來苦惱的問題就是非常容易翹.....>"""< 頭髮長度還不夠長所以綁髮也容易後腦勺掉一堆哈哈... 加上臉型關係,公主頭是我的死穴>///< 既然目前我的頭髮長度是留長髮的尷尬期.... […]
1 2 3 4
babiicorin lincolefu Daphne lovecala epicpal kakang J_chan messa_play amandayen22 zoelovezoe
SalaD blog 發掘你的日誌,讓好 Blog 感染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