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annliu
我正在戀愛中...
by annliu 香港5 年前
  很久沒更新日誌了,舊時用的Xanga更新後也再不能上去回顧以往的日記了~ 不過現在我又有點手癢想記錄一下近況。   2013年的9月1日,我跟「他」開始拍拖了,直到現在已經4個月多了。 這次的狀況跟以往是有點不一樣,年齡、住處、工作… 是有點憂慮,但 […]
我要成為 iTrial 體驗達人
by annliu 香港6 年前
594dfad941359ea7c87f3393b067a9
還好我不是男的。。
by annliu 香港6 年前
  有否幻想過,自己被求婚或是向別人求婚的情景會是怎樣? 最近看到片段是有人在氫氣球上看著日落被求婚的咧~   其實怎樣求婚才能令對方驚喜。。我相信男方會很煩惱吧~? 不能太老套,又要浪漫,令成功率增加~哈哈 還好我不是男的。    其實男的要 […]
[試用文]大出血:韓國The Saem好物!
by annliu 香港6 年前
重點是主要買了一套Harakeke URBAN ECO系列!(綠色瓶那些) 相片當中是包含了兩日的戰利品。 事實上我只是閒逛經過這家The Saem的韓國美容品牌店, 源頭只是想買個右下角那一個粉紅小盒的眼影~才幾十塊。 試著試著買了整套護膚品…還成為了VIP! =0=&nbs […]
[心動]一家很甜美的美容品牌
by annliu 香港6 年前
上個月?還是前一個月?上班時,在地鐵上看到這張Poster! 這種高尚甜品式的海報吸引了我的注意!太漂亮了~ 立即上網查一下這個牌子是什麼來頭~ 發現這家Jill Stuart 的產品都很漂亮! 包裝造型都很可愛,即使用完了也會留著那些可愛的瓶瓶罐罐吧~ 你看~~官方的產品圖也拍得 […]
[推介]It's Skin Power 10 精華原液
by annliu 香港6 年前
  前陣子買了韓國品牌It's Skin的Power 10精華原液。 先簡單介紹一下吧~ It's Skin 是韓國的醫美品牌,產品都經過臨床驗證,所以品質有一定保證。 這款產品一共有十多種吧? 每一支都有它專門針對的皮膚問題喔~! 我買的是YE跟VC~算是十多支裡面排名在頭三 […]
朋友VS陌生人
by annliu 香港6 年前
當你決定將一個朋友的位置降級至陌生人,你知道對方是怎麼樣的心情嗎? 人海中認識了你,你卻選擇了放棄我。 很好,很強大,我也累了。
[兄-弟-姊-妹]
by annliu 香港6 年前
  兄弟姊妹… 我是個獨生女,有人問我獨生的是否比較悶? 亦有朋友羨慕我是獨生,有自己的房間,沒有人跟自己爭東西… 其實小時候反然沒什麼感覺,人愈大,愈覺得有兄弟姊妹真的挺好… 我一位朋友,有大概3個妹妹1個弟弟, 小事大事都可以找他們 […]
彩豐行-12杯水夜間修護霜&蜜桃乳木果洗髮露
by annliu 香港6 年前
已經快一個月多沒去彩豐行購物了,畢竟買的保養品都要用一陣子才需要補貨。 其實在上年,我還不知道彩豐行是什麼, 經同事口中得知是一間賣各色各樣保養品與日常身體用品的店, 而且大部分都很便宜~!  這次去買了12杯水夜間修護霜&蜜桃乳木果洗髮露。 12杯水這個系列的都很好 […]
喜歡的色TONE
by annliu 香港6 年前
小時候我喜歡較聽HIPHOP風的歌比較多,後來更喜歡上BIGBANG。 其實偶像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衣著, 那時候BIGBANG很多螢光色系的衣著配件,接著我也喜歡上了, 逛街買的都是螢光色配黑色,很有性格很帥的樣子(想太多 )。   然後,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愛上 […]
最愛‧「拾貳月」
by annliu 香港6 年前
  一年十二個月,你最喜歡哪個呢? 其實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冬天多於夏天,不喜歡熱得冒汗又常常下雨的日子。 冬天嘛,又可以穿多點衣服,蓋著胖胖的手手腳腳,哈哈哈… (私心..) 每當接近冬天,我便覺得很放鬆~ 聖誕節四處都裝飾得美美的,商場播著歡樂的歌曲, […]
閉眼,感受一切。。
by annliu 香港6 年前
   我很奇怪,自己獨處的時候會時不時會閉起上眼。 即使身邊人很多 (低下頭讓頭髮蓋著便沒那麼奇怪了)   其實閉眼加上想像力,你會別有一番感受。 乘升降機,你閉起眼,想著你站的只不過曷一塊鐵皮,其實你是距離地面多麼的遠? 盪鞦韆時,你閉起眼,你迎 […]
知足常樂?
by annliu 香港6 年前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嗎? 小時候,像個小頑童似的在村中四處跑,跟著野貓走著奇怪的小路。 那時候的我,還沒看到外面多資多彩的世界。 因為還沒有電腦,沒有手機,沒有錢買所謂的雜誌。 身上的幾塊錢只會拿去士多找伯伯買零食甚至抽閃卡, 我眼前能被引誘的,就只有這些。 然後久不久,被雜貨店擺放出 […]
陌。聚。友。散
by annliu 香港6 年前
  現在的你,還有多少朋友留在身邊的呢? 原本小學每年都有聚會,直到大家都畢業了, 便漸漸各有各忙,我以為大家一直都能保持聯繫到長大。 ------------------ 陌生,相識,變朋友,再離別。 ------------------ 我在聽MP3時,都會亂思亂想&he […]
掌上遊戲機.
by annliu 香港6 年前
小時候玩過的GAMEBOY,MARIO與Pokemon都是當時很HIT的~你記得吧? 後來出現PSP,NDS...我的NDS玩好幾年之後都好像在封塵了  我嘛,一直都喜歡玩生意營運/推理遊戲。  NDS也一直新出了很多版本的主機,但我曾經一渡覺得NDS時代已經完結了, 因 […]
觸動心靈的…動畫電影?
by annliu 香港6 年前
最近上下班,都會拿著手機看影片, 這省下了不少時間,也看到了不少之前錯過了的動畫/劇集/電影。 想跟大家介紹一下最近看完的三套電影。 第一套:夏日大作戰 挺勵志的感覺,齊心一致的合作性。 第二套:河童之夏 這套我又笑又哭了, 不過我先承認我眼淺,很容易哭… 如果 […]
轉變。。
by annliu 香港6 年前
記得小時候,常常到文具店買那些精緻的鉛芯筆、間尺、筆盒… 現在上班了,公司都有它的文具,不用自帶,文具店也很少會去逛了… 現在經過店外看到小朋友在看文具那種眼睛發亮的眼神~有點感慨~ 上班後,自自然然逛的都是賣服飾的店舖。 為了上班,跟朋友約會,去喝朋友的喜酒&h […]
充實的生活
by annliu 香港8 年前
昨天趕回學校找Perry交功課~我,Dante,Ying都跑到氣喘﹣ ﹣“真辛苦 交完之後吃波仔叮叮~ 再到ying家~本來是打算聊project的~但後來變成打wii了~  MAIRO一直過不了的一關~終於過了~超級開心~ 6:00去吃吉野家~打邊爐~好飽...超滿足 […]
Deco甜品DIY-初嘗試
by annliu 香港8 年前
  前陣子上網..看到日本流行的Deco東西... 我很早之前看kawaii TV就迷上的啦..不過一直沒動力去嘗試.. 最近暑假都沒怎麼購物..終於今天..我自己一人走出外面逛街~ 先到銅鑼灣10元店... 再到Red Mall.... 最後到旺角的中南...   […]
與Dante的圖聊夜
by annliu 香港8 年前
昨天又畫畫了~哈~ 晚上還跟Dante 到圖聊板玩咧~ (左:Dante   右:我) 很難控制..像小畫家的圖聊板..很少會用到... 畫成這個樣子..算不錯了,,
最近嘛...
by annliu 香港8 年前
  最近畫了些CG~~ 剛剛開始煉金術師,之前一直沒什麼興趣~不過欣彤說挺好看的~ 所以我就即管看看有多好看~還不錯咧,不過有些劇情很悲慘啊... 可愛的小女孩就這樣死了T^T嗚...眼淚眼淚.....
與中學好友的約會
by annliu 香港8 年前
今天與沙沙約會咧~XD 很久沒見面聊聊天了~ 前陣子才高考放榜,順便關心一下她成績怎樣..能不能升到大學~ 最後得知成績很不錯, 真替她高興^_^ 之後逛逛商店....聊聊天 , 再吃個下午茶便回家去了~ 還看到漂亮的黃昏
今天宅著玩NDS
by annliu 香港8 年前
今天的天氣很不錯喔,這一朵..奇異的雲..很長咧..... 如題啦,因為昨天順路去維修NDSL了,現在修好了,一直在玩心跳回憶 -U-  重重複複玩了2次啦~(1次差不多玩大半天,別小看它=_,=) 因為玩不出Happy Ending,所以我一直不死心 =_= 我就是希望有圓美的結局嘛. […]
Grad Show
by annliu 香港8 年前
今天去了HKDI 的 Grad Show了~新校舍....真的很大= =像個屋村咧... 還看了Image Show~造型都很獨特咧~ ^^   很華麗咧~ 我喜歡這個髮型XD 這個Model 配這造型, 酷! 這造型令全場嘩然~ […]
新的部落格出現了~
by annliu 香港8 年前
之前都在用Xanga,但是用厭了..上傳相片又不太方便,所以跑來這邊試試看感覺。 今天一大早,七點多,手機響了... 「喂..@#(_)@$(#」 我:「吓?」 「@_#)@+#$」(腦袋不清晰的情況下,才聽出原來是普通話) 我:「你..你...你打錯了..」(= =突然不知道普通話怎麼發 […]
1
carriewen ycheung238 heibe 蘇小喵 crystal1983 happylittlenurse LondonCH gojapanagain aminn goodprice
SalaD blog 發掘你的日誌,讓好 Blog 感染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