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evenwang4
【星座】魔羯男使用心得 ♥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大家看了標題也不要太誤會XDDDD 之所以會寫這篇呢~是我這年默默才發現我身邊充滿摩羯座男生 連續三個摩羯座男友(現在的趙先生也是~也徵得他同意寫這篇XD) 之外~ 曾經曖昧過幾個魔羯男(有深交所以也瞭解~) 身邊的哥們三四個也清一色摩羯座,包括一個從高中就感情非常非常好了解 […]
【食記】平價好吃韓式春川炒辣雞。可愛棉花糖泡泡。Omaya麻藥瘋雞♥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之前在台中就想吃的店~~~Omaya麻藥瘋雞,但當時太晚了關門了 後來為了處理工作的事來到桃園,晚餐時間Google一下發現也有這間,當然要吃啦!!! (後來才發現現在好像越來越多分店了耶! 話說第一次發現omaya是在台中,我跟趙先生晚上約12點極想吃韓式,先到了Omaya的 […]
【活動】2%超優惠限時特賣會。只有10天!甜美可愛帥氣一次擁有♥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好康!!!大家應該都知道2%吧~也知道這牌子的價位吧 最近幾天!2%在台北南京松江路口舉辦超殺特賣會耶~~~~~ 服飾類全面3折還買二送一,配件鞋款下殺1折!!! 所以Even就帶大家一探究竟順便把2%美美的衣服穿給大家瞧瞧這樣XD   […]
【食記】新竹申記餃子麵食。傳統麵食創新口味超驚艷♥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Even我其實超愛吃麵食的,問我等等要吃什麼,我10次大概有8次會說要吃麵或水餃   街頭麵館那麼多,吃來吃去其實都差不多,不外乎都是傳統料理方式及口味 炸醬麵、陽春麵、餛飩麵、高麗菜豬肉水餃~感覺都是基本菜色,也差不多就是這些口味 但因友人介紹下因緣際會的走 […]
【食記】肥美秋蟹宴,cp值破表buffet。饗食天堂大直店全新開幕♥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別給我饗食天堂的懸崖~~~~~~~哈哈哈哈哈 這天決定要去饗食天堂大吃一頓,在車上就一直重複放這首歌準備大吃的心情XD 李佳薇的"像是天堂的懸崖",就一直聽到"饗食天堂",聽到就好想吃啊~~~ 所以我跟趙先生兩個人就一直在車上一路唱到饗食天堂大直店的門口哈哈哈 & […]
【美甲】華麗綠色魔法石光療。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又來美甲樂夏朵找姍姍報到做新光療啦~~~~~ 這次的光療我超愛!又是一個被身邊姐妹狂稱讚的一款XD (是姍姍的手藝好美感好~幫我做出這麼美著指甲,但被稱讚我還是好滿足啊哈哈哈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叫它什麼名字 綠色白色的配色很可愛~上面的珠珠彩鑽又不失華麗感 […]
【醫美】貴婦級櫻花雷射消滅黑眼圈大作戰。安和旭麗診所♥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個標準的夜貓 覺得半夜工作會比較專心認真啊XD 這樣熬熬熬就會熬出黑眼圈耶~ 雖然熊貓很可愛啦但眼圈長在臉上也是挺困擾的!!! 反正啊~眼圈困擾我好幾年了 雖然說起來也是有感情了啦………但我還是想消滅它!!! ( […]
【彩妝】日本正流行。慵懶系微醺宿醉妝♥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今天來試試今年日本很流行的"宿醉妝" 想說怎麼了,好好把妝化完整不好嗎居然要把自己搞到好像喝醉酒一樣   但是這妝容在今年好像真的特別流行耶..所以也來趕流行一下來篇教學文哈哈 先來看看上網搜尋"宿醉妝"出來什麼東西   天啊好萌哦哈哈 […]
【醫美】玻尿酸拯救我的薄上唇。南西雅美姬時尚診所♥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暨上次到忠孝雅美姬做超頻音波後,第二度來訪雅美姬診所囉! 這次是來到南西雅美姬診所,離我也比較近比較方便啊~~ 其實我一直很想試試玻尿酸豐唇,但一直覺得不是非常重要,所以一直沒做 但這陣子真的是拍照寫妝文自己也看不下去 來看看我的唇型吧~   我的下唇還算是豐 […]
【染髮】低調氣質又個性藍黑色。Let's Hair 西門 ♥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終於又來染頭髮了~~~距離上次大概隔了兩個多月了吧 趕快到Let's hair找Aaron幫我染新顏色~ 又是一頭金髮過來了哈哈 Aaron說我每次都是顏色褪到很乾淨才來找他XD 沒辦法嗎.......整天覺得時間好不夠用是怎麼回事 不過Aaron也說了,褪到這樣是好事 […]
【分享】到日本也可以隨時隨地有4G網路超方便。超能量wi-up分享器♥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前陣子去了一趟沖繩~是坐遊輪去的唷 (遊輪文章還在生產XD 因為在遊輪上不會有網路,但在日本就可以有網路了~現在人真的離不開網路啊哈哈 一般當地都會有當地的卡或是wifi機器,但在台灣申請真的便宜很多又可以大家分享!  這次找了超能量wi-up行動上網分享器 &n […]
【美甲】歐洲哥德彩繪玻璃躍上指甲。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又來分享光療了~~~~這次的也好喜歡 一樣來到台北東區頂好美甲樂夏朵找姍姍幫我做指甲唷   因為這次來之前的指甲太短~所以姍姍幫我延了甲 (也是姍姍知道我比較暴力,所以她說延甲可以撐久一點XD 每次延甲都把指甲黏的好像九陰白骨爪哈哈哈哈 延甲完成長這樣~~ […]
【食記】中壢夜市、桃園夜市。嚴選美食地圖!桃園Yes美食人升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其實Even真的很愛吃夜市的..方便嘛!又有好多各種不同的美食~ 像我這種喜歡這邊吃一點那邊吃一點的最適合夜市了哈哈 話說我真的是依夜市而居耶,從小到大住過的地方,絕對是夜市走路5分鐘內的距離... 哈哈哈,我是說真的!!!我後來自己才發現這件事 (難怪減肥對我來說不容易啊.. […]
【醫美】午茶保養。光纖粉餅雷射讓我現在都懶得化妝。美麗晶華診所 ♥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來分享午間保養~~~保養所需的時間根本比一頓下午茶還短 (笑 但是效果真的是意外的好耶,超開心 這次來到的是在捷運雙連站附近的美麗晶華診所 話說我就住在附近...也觀望他們家很久了~ 這次終於踏入!!!也做了我人生第一次的保養療程!!! (以前進醫美都是施打玻尿酸或一些塑身 […]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超久沒寫妝文了!!!每次都是想分享單品但又覺得寫文章篇幅會很小就放棄了... 這次來試個混血妝,大概是我這陣子常在國外遊走的靈感吧XD 我們東方人總是很羨慕歪果人的長相~~~立體的五官嗚嗚 唉既然沒這個基因~就來自己化出歪果人的感覺吧哈哈 先來研究一下洋人長怎樣~ &n […]
【遊記】法國France。聖馬洛Saint Malo & 迪南Dinan♥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剛剛結束了一趟一個月的歐洲旅行,決定矛起來寫遊記 (畢竟不知道下次去是何時了哈哈 (話說去年底的美國旅行到現在都還沒生出遊記.....好啦我會努力 這次託我家趙先生的福,法國、西班牙和瑞士邀請魔術表演,才有這個機會到歐洲走走~ 這次大部分時間都在法國和西班牙,瑞士只快閃兩天的超 […]
【食記】永吉路巷弄隱藏義式餐廳。Move Deluxe 燄♥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好久沒分享食記了~~~~~所以今天來獻上一篇 最近也在努力生產歐洲的遊記~希望屆時大家能賞臉一觀嘿   這次要分享的,是在台北信義區永吉路的隱藏巷弄餐廳~Move Deluxe 燄 那天是去吃晚餐,大概七點半左右吧~巷子就算滿幽靜的不小心還會錯過餐廳XD (不是 […]
【染髮】灰棕色X冷紫色,低調又不低調的超美髮色。Let's Hair 西門 ♥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這個月的新髮色~~~終於生出文章啦!!!! 首圖就是新髮色啦~~髮尾的紫色是不是很正~~    這次一樣到西門Let's Hair找Aaron換新髮色兒 欸對,Let's Hair搬家了唷~~~ 搬到西門町裡面,峨嵋街上,誠品、聯合醫院附近 (文末有附地址 […]
【美甲】近期兩款光療分享。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久違了~~~之前去了一趟歐洲回來就超多事 默默的就好久沒有發文是怎麼一回事嗚嗚………好啦~這就發了啊XD 來跟大家分享近期的兩款光療兒~~~ 其實也常忙到沒時間做指甲,加上美甲師姍姍之前生產 所以這陣子做光療的次數沒有以前頻繁>< 好啦 […]
【分享】綠倍纖。體重維持方法小分享~好的體態迎接夏天的到來 ♥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我就是個生活被美食包圍的人~~~ 自己很愛吃又很挑嘴哈哈,所以實際上我砸了恨多錢吃美食XD   誰禁的起美食的誘惑啊嗚嗚 尤其是甜點!!!天哪~~~~~~~~ 不過我是個愛漂亮的女生,平常工作也必須維持體態 所以我試了很多很多方法讓自己不要胖 簡單跟大家 […]
【心情】感情互相退讓一步,或許能找回最初的心動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我的生命中,有過幾段感情 談過不同的感情、遇到不一樣的人 從中,都學到了好多 感情,無論親情、友情或是愛情 我們都是要從中成長的 無論哪種感情,只要人與人相處必有摩擦 就愛情而言,生活上需要磨合,爭執在所難免 其實彼此各退一步,先檢討一下自己,再為對方想一想 會發現 […]
【分享】Cher水QQ+白CC潔顏液,卸妝保養都兼顧。試民大道Try Before You Buy ♥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又來跟大家分享試民大道的好康了嘿嘿~意味著大家又能有免費拿正貨的機會了!! 這次試民大道要送出80份Cher水QQ潔顏液50ml體驗瓶唷!!!你沒聽錯~是80份~!!! 話說前陣子電腦主機突然燒掉送修...害我的文章停滯了好久 對於一個部落客而言沒電腦用真的很慘啊........所以到處借電腦 […]
【保養/團購】美人語BeautyTalk滴肌晶。呵護肌膚的補品 ♥
by evenwang4 台灣2 年前
  最近在用的這隻精華液,從內到外我都超喜歡的!!! 您瞧瞧您瞧瞧~包裝是不是超!美!的~~~~~~~ 包裝整個看起來超高級的啊~~ 但重點是,它沒有很貴耶!超意外的 (本來看它華麗的包裝以為超貴的說 它是美人語BeautyTalk2015的新品,滴 肌 晶 Renewal […]
【染髮】早春來個冷灰色,漂髮玩色初體驗。Let's Hair 西門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上次染髮是去年年底的事了~~~最近又去找Aaron報到染毛XD 這次染的灰是有別於之前的,特別灰的意思XD (今年髮色的趨勢好像一直都是帶點灰色的髮色耶~~~   前陣子去棚拍,拿到照片後發現我的布丁也太嚴重了吧~~~超明顯的一節 然後下面呈現一個漸層金色... […]
【醫美】優提超頻音波害我現在好愛綁馬尾喔。忠孝雅美姬時尚診所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話說一陣子沒有做醫美療程了 跟大家分享年前到忠孝雅美姬做的優提超頻音波拉提療程~~~ 說起來大概也做一個月了,療程效果算是很滿意也很喜歡  就是這兒~~~忠孝雅美姬時尚診所 診所裡面明亮大方 紫色配色沙發和黑色香奈兒沙發點綴讓整個布置貴氣了起來~ 很 […]
【食記】No.5 cafe。享受時尚貴婦午茶時光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首圖的鬆餅是不是看起來很澎湃誘人啊!!!!! 來篇久違的食記~~~食記真的一陣子沒寫了,不是我都沒在吃...而是 吃太多了害我無從下手!!!就乾脆認真吃不寫了嗚嗚 ( 一百萬個懺悔.......決定還是來好好寫食記好了不然吃了什麼都忘記XD 這次分享的是在捷運市政府站附近 […]
【分享】出門在外好夥伴。Quaplar葵柏兒舒緩活絡精油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容易覺得空氣悶悶的然後開始頭暈不舒服之類..... 我這問題超級嚴重欸!!! 空氣如果一點點不好的話~我就會開始嗜睡嗜睡嗜睡然後睡著XD 嚴重一點的話會開始頭暈暈的或想吐 (大概有點中暑那種感覺....... 不然就是像我小時候讀書都會讀到睡著、前陣子坐辦公室午休前的 […]
【保養】讓肌膚年齡永遠維持18歲。薇姬娜青春平衡霜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最近天氣常常忽冷忽熱的說,皮膚狀快適應不了溫度,狀況有點差的說 除了注重臉部保養,我也常常在文章告訴大家~頭髮保養和身體保養都是很重要的 身體保養無論內外,都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如果體內毒素太多、或是內分泌調節不佳之類的~一定會反映在皮膚狀況上 例如會長一些痘痘啊~膚色黯沉之類 […]
【美髮】雅根摩洛哥堅果油洗髮精&髮膜。重度染髮造型依然維持好髮質的小秘密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身邊很多人問我,不是漂了頭髮,為甚麼看起來髮質不會很毛躁很糟? 嘿嘿,其實當然是Let's Hair幫我染髮的染劑比較好之外~日常自己的頭髮保養也超重要的~~~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最近用的洗護產品! 本篇為雅根摩洛哥堅果油洗護系列合作文♥ &nbs […]
【染髮】冷灰綠X鮮豔深綠,個性髮色新挑戰。Let's Hair 西門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已經有眼尖的捧由發現我染新髮色了哈哈 (最近的照片不難發現吧XD 話說這髮色到美國一下飛機第一刻立馬被老外稱讚哈哈 這兩星期在美國幾乎天天都有老美跟我說 Wow~ I love your GREEN hair~諸如此類的話 (後來還因為這頭綠毛被某海關抽檢不知道什麼東西...她說 cause […]
【香氛】由外而內的愉悅。花想容淡香水X香水用法小分享。試民大道 Try Bofore You Buy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難得寫香氛的文章~~~跟大家分享最近出門前都會噴的香水 因為難得寫所以順便跟大家分享香水的用法唷~~~   最近的新歡就是它~~LOMANI Perle de Lume花想容女性淡香水 像花束般的星型瓶身 純淨清透的玻璃 晶瑩剔透 […]
【美甲】性感聖誕新年風光療。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兒 有發摟粉絲團的都知道我現在在美國哈哈 時差害我完全搞不清楚台灣現在是幾月幾號幾點...... 有空再分享美國的遊記給大家XD 想先來分享這次為了聖誕節做的一款新光療~一樣到美甲樂夏朵找姍姍報到! 之前的光療真的很喜歡~~~鱷魚紋超時尚的 ( […]
【食記】民生社區香草樂活空間,手作抹醬美味健康。小草 作Grassphere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來跟大家分享一間 很不錯的輕食餐廳~~小草 作 名字聽起來很特別也不太像餐廳吧 (因為我一開始也不知道是一間餐廳XD  小草 作是一間位於民生社區的輕食餐廳 其實也說不上餐廳~就是個可以小坐喝茶的空間 因為位於住宅區,雖說交通上沒有非常便捷~但相對周圍環境很靜謐 […]
【分享】整個番茄飯進化版電鍋懶人款。粉紅菇菇番茄起士飯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既雷神巧克力後Even賢慧系列又來啦哈哈這真的很好吃一定要學一下!! 最近小廚娘好紅,但我保證我有穿衣服,不會傷害大家的眼睛浪費大家的口水XD 這次要教大家的是可以當正餐吃的東西唷haha,粉紅菇菇番茄起士飯!!! 對啦,名字是我亂取的,聽起來是不是有點夢幻哈哈哈 相信市面上 […]
【美甲】鱷魚紋X名媛灰,藍綠色也可以很冬天。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久違的光療文!!!前陣子好多人問怎麼沒有做指甲了 是因為之前都住台中所以沒時間回來做指甲啦哈哈~~~~~ 所以這次回到光療的懷抱我超雀躍的 畢竟我就是個看不慣自己指尖沒顏色的人,這樣就跟素顏一樣啊!!!   總之,回台北一陣子了,終於抽空 回到美甲樂夏朵找姍姍 […]
【心得】靠北部落客觀後感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難得寫一篇心情文,雖然我沒什麼名氣,只不過是各平常愛拍照愛坐在電腦前寫寫文章的平凡女生 雖然最近真的忙到不可開交,但最近有些事實在鬧的沸沸揚揚,百忙中我也想來談談 以下言論純屬個人看法,有意見者當然歡迎賜教,言語不尊重者請自離。 近半年來,社群網站上紛 […]
【活動】一年一度時尚盛會。SUPER GIRLS EXPO 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太期待啦太期待啦太期待啦~~~~~~ (灑花+轉圈~~ 一年一度的SUPER GIRLS EXPO 最強美少女博覽會又要來啦!!!(雀躍狂跳ing 這可以說是一年一度的時尚盛會 簡單來說,就是邀請了很多知名的日本、台灣的名模、時尚造型師 藝人和藝術家等等 結合了時尚、音樂、藝術、美食等等的 […]
【食記】台中,泰德牛排。火焰牛排。平價牛排肉質完全不輸高級排餐!!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我發現今天要分享這間牛排網路超少食記!!愛評網也都沒有欸~~~我當第一名~~ (有什麼好驕傲... 雖然我常常在台中混(工作啦哈哈!)~~~但是寫好少台中的食記喔!!! 下次是不是該寫一篇逢甲或一中美食功略之類~明明都逛爛吃爛了但都沒寫文章來分個享哈哈 (原諒我嘛~ […]
【醫美】到日式風格的千代田診所補我的貴婦澎澎蘋果肌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開心~~~~~我終於又有澎澎的蘋果肌了 (灑花花~ 雖然我年紀還沒到,但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我的臉頰就是那麼凹陷啦!!! 之前就有醫生跟我說~我臉頰的顴骨都是比較後退的,所以自然啦 我沒有澎澎可愛一臉貴婦的蘋果肌!!!我有多渴望你知道嗎 (淚~~~~~ 所以啦,我 […]
【美齒】看牙就像下午茶約會,輕鬆又自然。悅庭牙醫診所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其實我從小害怕看牙醫,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尤其是聽到器材的聲音,醫生還沒動手就想掉眼淚了= = 不過可憐的是,之前有醫生說過我的體質就是容易蛀牙!!! 然後我根本就是螞蟻,超愛吃甜食的.......所以囉,牙齒從小蛀到大,牙醫從小看到大   本篇 […]
【美髮】時尚魚骨辮小教學。秋冬造型超Match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最近常常編魚骨辮出門,很多姊妹朋友都會要我教她綁~ 其實我也才學會不久啦哈哈,就發個文來教大家囉 之前我都綁一般的三股辨,但三股辮有時候就算拉鬆了也是會有種俗氣感~ 而且三股辮不容易脫離甜美和稚氣的感覺 魚骨辮能在甜美中帶點個性和帥氣,真的時尚多了!!! (((大勝~~~ […]
【保養】微氣泡運動讓肌膚深呼吸。神奇麥茵茲活氧煥采雪泡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ㄟ斗...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耶~~~ 就是明明每天都卸妝洗臉步驟都做得很徹底,作息正常卻還會時不時的還會冒小痘痘!!! 有時候其實卸妝雖然覺得自己洗卸的很乾淨了,其實深層的毛孔都沒有清潔到 一般的洗卸產品是比較難清潔到深層毛孔的!!平常都會上妝的女孩兒要注意唷~~~ […]
【纖體】黑咖啡居然還能越喝越美麗。allin黑咖纖机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一日之計在於晨,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早上都會喝杯咖啡 開啟精神爽朗的一天的習慣壓~~~~~~~~~如果你是這款人~ ( 阿是哪款人啦!!! 我要來告訴大家一個好東西!!!!!!!!!!!! 叫~做~黑咖纖机!燈愣~~~~~~~ 本篇為allin合作文♥ 黑咖 […]
【保養】香氛保養讓我每天幸福入睡。aperio花果精靈系列♥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呀比~~~~~~這真的是我最近這陣子最愛用的清潔保養了 因為它真的好香好香好香啊~~被香氛圍繞是很幸福的感覺 甄嬛傳:哪有女人不愛香  (這是真的!!! 本篇為aperio合作文♥ 先來說說aperio這個牌子,是來自美國加州的品牌 崇尚樂活,堅持主成分都在有機的環 […]
【美體】美麗的頸部線條也是很重要的。IVY Maison 三色玫瑰美胸美頸緊實霜(文末贈獎)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這張首圖也是滿害羞的啦~~哈哈哈 (話說好久沒玩的文末贈獎這篇有喔!!!快來拿獎品~~) 我又來告訴大家最近新挖掘的好東西了!也推薦給跟我一樣常穿平口衣服的姊妹們唷 本篇為Ivy Maison合作文♥ 是不是覺得IVY Maison似曾相識有點耳熟??! 沒 […]
【染髮】冷灰棕綠色系新髮色,入秋頭髮也要染上秋意。Let's Hair 西門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欸V八滴~~~~~~~~我染新髮色啦哈哈哈!!! (根本早就在粉絲團PO過了啊~寫個文章跟大家分享因為我好愛我的新髮色唷  這次是到西門Let's Hair找Aaron染的唷~~~ 一到的時候Aaron問我想染什麼顏色~~~我馬上說:灰色! Aaron好像一時有 […]
【仿妝】安娜貝爾亞洲版,一不小心變花子。不專業仿妝初體驗別見笑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尬的,第一次寫仿妝文就仿這種鬼東西 (還真的是鬼東西啊....... 人家部落客都仿什麼最近紅的韓星阿之類的,我就覺得我都仿不來 倒是從以前到現在一直不斷有人跟我說我長的像娃娃 (在我聽來這真的不是什麼好事...第一我會想我是長很假嗎再來會想說我是很可 […]
【分享】蕾莎蒂蔚藍保濕潔膚水免費獲取機會。試民大道Try Before You Buy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我又來報好康了啦!錯過不要後悔~~記得之前跟大家分享的好康平台>>試民大道嗎??! 對對對,就是那個每個人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不限次數的參加試用活動的網站 忘記的沒跟到的正在後悔沒看的給你機會複習一下XD 【分享】試民大道Try Road試用平台。黃金蜆錠免費索取好嗨 […]
【活動】免去飛針美容的恢復期,微臻保養才是王道。VOCE X LU’DEYA發表會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將將~~~才剛說最近買喜歡出席活動,現在就又立馬來一篇活動文! ((首圖還特別放了跟可愛Sam老師的合照哈哈哈 平常有看時尚雜誌的應該都知道VOCE雜誌~ 這次的活動就是VOCE雜誌和Selina復出後第一款代言的保養品牌LU’DEYA舉辦的發表活動唷 […]
【纖體】戒掉含糖飲料,機能無糖濃茶更健康。日本Trimi8起效茶 ♥
by evenwang4 台灣3 年前
  其實那個...我很愛喝含糖飲料,就算知道它很不營養,可是我真的受不了平淡無味的白開水啊嗚嗚 不過這陣子真的走山太多,真的不能再喝了..... ((啜泣 最近取而代之的飲品,不但讓我可以不掉一滴淚的跟含糖飲料說掰掰~ 又不需要整天喝淡而無味的白開水!!!!!   […]
1 2
zoranotes7 vleung 狡兔 ying_joyce steed_test Tonapple Dressingfrad Claire River joycebe
SalaD blog 發掘你的日誌,讓好 Blog 感染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