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simi
關於風格的那些事
by simi 台灣2 年前
風格是初學者常遇到的困惑及難題,但其實中間有許多曖昧難以解釋的東西,在這邊用我的認知來為大家做個介紹,希望能解除各位心中的困惑。這次請來翡翠姐姐當媽抖做示範w在開始正文前,首先感謝RICK贊助這篇教學文。目前RICK正在做繪圖版的零售經營,有需求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他的賣場喔!WACOM471賣場&nb […]
腥紅山莊 Crimson Peak (內有雷與腐女慎入)
by simi 台灣2 年前
雖然最近有BC和強哥的Black mass上映,但不得不說,相較之下羊男的迷宮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湯抖森更吸引我w之前就聽說腥紅山莊原先是找BC,但BC給推了,然後才找的湯湯。當然隨後也有修改劇本使其更適合演員詮釋,給BC的版本據說是更為冷酷的,而湯湯的版本則是我們所見,有點柔弱纖細的感情騙子(誤)w […]
亞洲雙年展召喚中
by simi 台灣2 年前
突如其來的一陣煩心,想著:去散散步吧!誰知這麼一散卻散到了台中去。恰巧出發前幾日在網路上看到了台中一家新開的早午餐"妃彤巧可",這道哈密瓜鬆餅外觀頗吸引人,位置也距離目的地的國美館頗近,就去嚐嚐鮮了~不意外的味道沒有特別驚喜,總之就是外觀取勝啦w往美術館的路上看到了這棟有趣的大樓,在大樓裡養這麼高的 […]
配角變主角之綠葉篇
by simi 台灣2 年前
相信多數人都跟我一樣,雖然喜歡畫人物但卻討厭畫背景,但無奈的是,若要成就一幅好畫,背景是不可或缺的啊~然後這時才會開始後悔以前沒有好好練習景物的畫法T___T其實整體來說畫圖的概念是相同的,大家只是缺乏對這個東西的理解以及純熟度而已~為了畫出好作品,就分一些愛與耐心給背景吧~~~~上次我們針對樹叢做 […]
轉動吧!色相環
by simi 台灣2 年前
今天的課題是要告訴大家色彩的選擇方法。這邊對色彩的研究並不是針對各物件不同色相的搭配,而是指單一物件在光影的影像下所產生的色相變化。初學者在作畫時常忽略了這一點,因此色彩會容易顯得單調。 在此以樹叢為例來做簡單的說明,你看得出以下三叢的差異嗎?正式開始之前我們先簡單的認識一下色彩;不講太複雜的色彩 […]
夏天就是要到北海岸玩沙啦
by simi 台灣2 年前
原本7月的工作排超滿,但因為一些意外得到了一些空閒,決定去海邊被太陽曬一下~ 首先驅車往淺水灣,本只想踩踩浪花,但不知怎樣莫名的就開始玩沙XD然後畫了我家翡翠~接著畫石門,才畫沒幾筆,一段浪花襲來淹沒了半張臉瞬間悲劇,果然連海都要虐他啊不愧是石門兄。(點頭)很有良心的幫他把整顆頭補上。然後 […]
最後の雨 X 低彩度實驗塗鴉 X WACOM CTL-671開箱+試用
by simi 台灣2 年前
~前情提要~前陣子我的I4突然怪怪的,於是在FB上抱怨繪圖筆壞掉然後跑去怒做泡芙的事(欸)雖然隔天筆就不知怎樣自癒了(害我差點買新的),但居然有正在零售代購繪圖板的網友Rick寄了幾箱東西過來給我~其中2款是WACOM BAMBOO的中國版,入門級的1024感壓。上次開的是小的471(點我看471開 […]
島風 X WACOM CTL-471開箱 X CLIP 實驗
by simi 台灣3 年前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前陣子我的I4突然怪怪的,於是在FB上抱怨繪圖筆壞掉然後跑去怒做泡芙的事(欸)雖然隔天筆就不知怎樣自癒了(害我差點買新的),但居然有正在零售代購繪圖板的網友Rick寄了幾箱東西過來給我~ 跟山一樣高啊~~~~打開後看到三塊繪圖板!其中2款是WACOM BAMBOO的中國 […]
The Imitation Game 模仿遊戲 X 布達佩斯大飯店 X 奧斯卡的那些片
by simi 台灣3 年前
塗了一張(自以為)布達佩斯風的模仿遊戲 ^O^警告:內有大量認真字多、心得劇透以及迷妹出沒,入內前請自行斟酌注意。  我承認一開始會注意到模仿遊戲完全是因為BC。  其實布達佩斯大飯店跟進擊的鼓手還有年少時代比較像是我以往會注意到的片,而我在(為BC)探察敵情時,首先感興趣的也是這兩部(所謂之本性難 […]
史茅革與哈比人的萬聖節❤
by simi 台灣3 年前
萬聖節早上的塗鴉XD時髦哥:不給金子就搗蛋喔嘿嘿嘿嘿嘿嘿嘿嘿~^D^比爾博:(眼神死)---前陣子去了歐美ONLY,好久沒參加這種活動了整個懷念啊~大概有10年沒買本了XD除了各種BC相關本,還買了神兄弟的嗶---本給吾友小尾,裝到信封後用買本的贈品哈比人紙膠亂貼~還順便畫了BC夏洛克尋找MF約翰哈 […]
Benedict Cumberbatch X Smaug
by simi 台灣3 年前
這張斷斷續續畫了好久,終於給我完成啦QwQ一開始會喜歡上BC是因為夏洛克的關係,所以畫了許多張夏洛克的圖,但都還沒完成就先被這隻龍給插隊了www其實在喜歡上BC之前我並沒有看哈比人系列(好友許猗有約過我但被我拒絕了XD),因為以前有看過魔戒三部曲,覺得表現方式比較傳統(廢話),不太符合我的喜好,但喜 […]
今年的生日禮物居然是夏洛克的....
by simi 台灣3 年前
帽子XDDDD其實在我最近瘋狂愛上BC&夏洛克後,就有預感今年的生日禮物可能會跟這有關...但萬萬沒想到居然會是夏洛克的帽子啊XDDDD     戴上帽子搭配BC版的黑大衣以及傳統版的斗篷都超適合~~來人啊~我的煙斗呢~~~(並沒有)摳死普類一下~(你夠了XDD […]
有點華麗的玫瑰花蘋果派✿
by simi 台灣3 年前
由於母親大人不喜歡太甜的蛋糕(症狀比我還嚴重XD),所以家人生日及母親節父親節這幾個定番節日,只要我不是太忙都會自己動手做啦~最近雖然不能說是很閒,但手上工作也沒有太急迫......(最好是)今年母親大人誕辰就決定來做我肖想很久的玫瑰花造形蘋果派!蘋果派對於我是很特別的存在,記憶中他應該是我第一個獨 […]
康柏敗區❤BC御用手環GET!!! (灑花)
by simi 台灣3 年前
話說迷上BC後流連於各大BC相關版的我,發現了一個BC相關的逸品~那就是瑞典的原住民手工飾品 swedart 的手環(編號B12)!!這手環整個就是BC愛用品,任何穿搭都可以看到BC戴著這條手環~~而且馴鹿皮+鹿角扣+銀線的質感很棒,就算非BC粉也是個很棒的單品,這種迷妹時尚兩相宜的東西怎麼能不敗哩 […]
Benedict Cumberbatch X 眼鏡 特輯
by simi 台灣3 年前
上週BC參加了TIFF多倫多電影節,然後那幾天在湯不熱上就BC照爆發了www這次戴著他最近很愛的粗框眼鏡現身,其中一段BC叼眼鏡脫外套的影片整個帥暈我啊嗚嗚嗚~~當天就很嗨的火速撇了草圖,但畢竟工作優先就只能暫且先擺著了~ˋ3ˊ昨天交稿後就趁案主回信的空擋火速畫完順便測一下新版PT哈~(只是之前開的 […]
打翻墨水大挑戰
by simi 台灣3 年前
前陣子開始流傳這個打翻墨水大挑戰的活動時,還想說我這麼低調應該不會被點吧,誰知居然還是無法倖免被點到了XDDDD還好(?)中秋連假案主不回我信,就抽空玩一下吧~其實說真的,被點到時瞬間的反應其實是想畫BC被墨汁灑到的樣子www但怕大家覺得我太煩所以就還是算了哈哈哈~也許哪天有空再補一下好了Xdddd […]
Benedict Cumberbatch after Ice Bucket Challenge~在冰桶挑戰之後~XD
by simi 台灣3 年前
是的,熟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近迷上了名字跟臉一樣長(笑)的英國男星Benedict Cumberbatch~英文渣如我到現在都還不確定自己是否打對他的名字,每次打完還要估狗一下確認XD說真的,沒想到我獻給BC的第一篇文,第一張彩圖居然是因為冰桶挑戰XDD2010年SHERLOCK爆紅時就知道有這部片, […]
母親節之從麵皮到番茄醬都是自製的pizza!!!
by simi 台灣4 年前
<番茄醬>材料:番茄  1000g洋蔥  半個蘑菇  2個大蒜  3瓣薑  半個---鹽  2小匙糖  1大匙白胡椒  隨便蘋果醋  亂加做法:1.煮一大鍋水,在番茄底部畫十字後放入鍋中煮至皮稍微脫 […]
艾希VS蠻王 ♥ 夫婦對決
by simi 台灣4 年前
湊熱鬧參加了官方舉辦的的瓦羅然藝術季。看到題目的瞬間,腦海就瞬間浮現這個夫婦打架對決的畫面XD於是每天花一些時間斷斷續續地畫了這張...我只能說我對肌肉男苦手啊XDDD
趕流行手機桌布之白色情人節快樂www
by simi 台灣4 年前
眼睛休養了一陣子之後的手癢之作www順便服務女性觀眾(←)這是以我最近很喜歡的日本某男星為藍本畫的~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出來~?其實我自己是覺得畫得不太像啦XDDDDDD不過精神應該是有出來才是=w=+然後別說我不服務男性觀眾,白嫩嫩麻糬臉學生妹手機桌布下收www這是我母校的制服喔~雖然細節有點忘記了 […]
布朗尼就是要加草莓~~~
by simi 台灣4 年前
這次的布朗尼是父親大人的生日蛋糕~每年到了草莓季就會很想吃草莓蛋糕或是草莓卡士達或是草莓大福這類的產品啊!!!所以就決定今年的生日蛋糕來做個草莓布朗尼啦~基本上材料滿簡單的,想說到樓下全聯應該就能搞定,結果沒想到居然在白巧克力遇到瓶頸...Orz全聯、小7、全家居然都沒賣最普通的這個大波露白巧克力是 […]
做了橘子果醬就想配司康
by simi 台灣4 年前
話說昨天的布朗尼搞定後,晚上為了消耗我家過剩的橘子所以就乾脆做起橘子果醬啦~但是橘子醬的前置作業實在麻煩,必須要將橘子一瓣一瓣將薄膜撕掉,剝了四個就覺得好累啊...看看也有一大鍋就停手了~跟上次橘子派一樣,剝了一個橘子後就先將1顆橘子的皮拿去泡熱水。剝好橘子後就可以用湯匙把橘子皮內側的白色部分刮除, […]
LEGAL HIGH !!!
by simi 台灣4 年前
看完LEGAL HIGH第二季後很熱血的開了這張稿~雖然斷斷續續的畫到1月才完成XD以下是對各角色的愛www(←)・古美萌堺雅人的古美門整個超經典~一開始是在篤姬中看到他演的德川家定而開始注意他的作品,一直到2012年春番看了LEGAL HIGH第一季之後我對他的愛就達到滿點啦wwwwLH1之後是台 […]
橘子乳酪派&波菜鮭魚派
by simi 台灣4 年前
先來個橘子派鎮樓。話說為什麼會想做橘子派呢?其實故事是這樣的...今年過年前我家的母親大人買了2箱橘子,揀了幾盒分送親友後大約還剩半箱留著吃。姑姑來家裡過年時帶了半箱來,父親大人的同學來時又帶了一盒....於是瞬間呈現被橘子攻擊的狀態XDDDD其實我不是非常喜歡橘子,因為剝橘子時會滿手橘子味,而且指 […]
飛雪 +2013 卡片贈送活動+已結束
by simi 台灣4 年前
感覺每年挑一張圖出來印製成卡片似乎已成慣例。有時是耶誕卡,有時是新年卡,總之都是對朋友們的心意以及對自己的交代吧~上次的蛇年賀卡因為實在無暇處理寄送事宜,所以無法贈卡給網友們,9月出書時也是太忙根本沒什麼時間辦活動宣傳我的書XDDD最近稍微比較有些空閒,所以再來舉辦一下贈卡活動囉!!(順便宣傳書XD […]
mint&rosemary
by simi 台灣4 年前
大圖按我這張是我目前正在預購中的教學書封面圖~左半邊之前已經PO過了,現在來貼完整版XD話說當時這2隻人物的設定靈感是來自於我種在陽台上的2個盆栽~迷迭香與薄荷~但是書出版的今日....這2盆都已經香消玉殞了..........(羞恥哭奔)今天也已經從出版社那邊得到實體書囉~最近比較忙碌,月底如果有 […]
mint&rosemary II
by simi 台灣4 年前
話說我才剛PO過前幾天上市的CG教學書封面圖...但其實這次出的是雙封面!!這張就是另外一版的~不過是在該出版社旗下的另一個系列推出,書名也掛了另一個...(詳細原因我也不是很瞭XD)這個版本的封面是只有在實體書店販售,網路書店沒有的喔~希望有購買的朋友要是哪天逛書店無意間發現不要以為我這麼快出了第 […]
Painter x Photoshop美少女育成攻略/遊戲風美少女電腦繪圖購書方式
by simi 台灣4 年前
     在前一篇介紹過,這本是跟"Painter x Photoshop美少女育成攻略"同骨異皮的書,只有封面跟作者照片不同其他都一樣XD這本書只有印1000本而且只限實體書店通路,諒及大家不易入手,所以如果真的很想買這本的話,我這邊可以幫大家跟出版社訂購。但如果是要 […]
憐卿&鎮魂
by simi 台灣4 年前
      這兩張是前一陣子的工作稿,不過因為某些因素大概會不見天日了......還好稿費已經到手就只能算啦...自己拿出來讓他們曬曬太陽吧QQ(點圖可放大)最近眼睛狀況很多....首先是出現了飛蚊症的症狀,去看醫生證實是飛蚊症。一般來說飛蚊症基本上除了有黑點 […]
Angel & Devil
by simi 台灣4 年前
其實這原本是工作圖啦,但後來改到比較是案主的個人品味...所以這邊放的是未修改前的樣子XD因為原圖是全身會被縮小,在這邊先稍微格放一下~惡魔當然要有妖豔魅惑的感覺啦~本來頭上想畫對羊角,但覺得跟天使放在一起時有點卡卡就作罷了XD而天使當然就是要來個純潔無辜的神情囉!最後來個完整圖~點圖可以放大喔Xd
The Best Offer 寂寞拍賣師 (劇透很大字超多慎入)
by simi 台灣4 年前
  那日一如往常地打開愛樂電台,輕快而帶些詭譎的音符從音響中流洩而出,在我的耳邊環繞不絕。於是我留上神,終於由主持人的口中得知,這是海上鋼琴師導演,朱賽貝·托納多雷的新作寂寞拍賣師的電影配樂,與導演之前的新天堂樂園、海上鋼琴師一樣,都是由義大利作曲家莫里康內所製作。  海上鋼琴師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電 […]
夜后~我心燃燒著怒火~
by simi 台灣4 年前
這張圖的靈感來自於莫札特的歌劇"魔笛"中的經典角色~夜后。所以畫這張圖時就順便把以前買的CD拿出來聽,夜后的詠嘆調~"我心燃燒著怒火"果然是經典中的經典啊!!!QwQ順便把很久以前看過的電影"阿瑪迪斯"翻出來重看~故事是在敘述莫札特晚年創作魔笛以及安魂曲時的情景,其中夜后這首詠嘆調的靈感竟是來自於他 […]
聚奎居X宮原眼科X刑務所演武場
by simi 台灣4 年前
10月中旬為了參加某胖達大學好友婚宴,於是跑了台中一趟。想說既然都要到台中了,就順便玩個2天一夜吧~第一天總之就是參加婚宴,結束後跟同學們到東海大學看小孩奔馳散步,晚上住在逢甲附近,所以當然是直奔逢甲夜市大吃啦~^Q^但這次的婚宴出乎預料的好吃!!!是我人生中吃過唯二好吃的婚宴啊~(感動)也因此大大 […]
湖中女神
by simi 台灣4 年前
雖然時序已經入秋,最近都一直是微寒的天氣,但我畫這張圖的時候天氣還很熱啊XDDD所以就用了這麼清爽的色系啦~希望大家看了別著涼囉~(咦)---今天去玉溪有容Studio94看世界新聞攝影展,據說今年已經是第10屆了...這樣推算回去發現我居然是從第一屆開始就去看了啊!!!(無自覺)從敦南誠品B2至士 […]
Simi News - CG教學書上市!
by simi 台灣4 年前
各位!!我的書終於要出啦~~~~其實我4月就交稿,但因為種種原因拖到9月才出QwQ就請大家多多支持啦!不論是以購買還是以勸敗支持都感謝唷~~^Q^         
~ZEUS~宙斯性轉
by simi 台灣4 年前
這張的設定是宙斯性轉。雖說是女體但還是要有魄力~還要有MAN的感覺~服飾也維持男裝...所以某些地方有點危險...=w=話說我這張圖跟同系列的幾張放在一起感覺超突兀的XD別人都是萌系只有我不是好不合群喔哈哈wwww明天就是中秋節了~祝大家中秋快樂囉!!!!---順便捷報一下XD在金石堂爬到電腦資訊類 […]
第一次出國就自助!!~關西五日櫻花之旅~DAY5(完)
by simi 台灣4 年前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我跟小尾大約9點多就來到了大阪城。在大阪城公園遙望天守閣~好遠啊XDDD這日的天氣較差,所以外面的公園就沒什麼拍了~因為公園腹地不小且電梯無法直通頂樓(但身體不方便的人似乎有直達電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抵達天守閣的制高點。在天守閣的屋簷上有著特殊的金鯱,其實它的前身就是中國的螭吻 […]
第一次出國就自助!!~關西五日櫻花之旅~DAY4
by simi 台灣4 年前
DAY4計畫一早先殺往奈良,下午再回大阪逛通天閣、日本橋還有看夜景^^早上8點的大阪,這日天氣也是相當晴朗。     早餐是前一天在心齋橋的PABLO購入的起司蛋糕www打開來發現裡面雖然有刀子跟湯匙但卻沒有附盤,所以用了旅館的茶盤來裝XD蛋糕非常好吃,回到台灣將近2個 […]
チョー可愛いパンダクッキー❤
by simi 台灣4 年前
前陣子買了超可愛的貓熊餅乾模!!!但買了以後卻沒時間玩,一直放在旁邊生灰塵 T_T今天總算抽空來玩啦~順便MEMO一下食譜這樣XDA.奶油  100g砂糖  60g全蛋  2顆---B.白麵團低粉  130g---C.黑麵團低粉  180g可可粉 8g1.將奶油加糖打發後拌入蛋液2.將1分別拌入A跟 […]
【冰與火之歌】龍之母・丹妮莉絲・卡麗熙
by simi 台灣4 年前
前陣子看了當紅的冰與火之歌。看第一季時還覺得不過爾爾嘛~沒啥特別的啊~而且說好的異鬼咧怎麼第一集出來一下就沒了啦!!! =   =但從第二季開始越來越精采害我心甘情願跌坑了Orz尤其是丹妮莉絲的蛻變真的令人眼睛一亮~雖然帥氣的卡奧掛掉讓我有點傷心,但為了丹妮莉絲,這個便當領的值得啊!!!除 […]
冰雪女武神
by simi 台灣4 年前
夏天來點涼的(誤)話說在畫馬之前想說先找個資料,於是在辜狗搜尋了"馬"的圖片~但是看半天都沒有比較合適的參考圖,想說搜尋英文資料應該比較多,但一時熊熊忘記馬的英文怎麼拼....只記得好像是H開頭啥的......(畢業後什麼都還給老師了啊...)懶惰查字典,於是先在關鍵字打上了:馬  英文歡 […]
第一次出國就自助!!~關西五日櫻花之旅~DAY3
by simi 台灣4 年前
DAY3早上退房後,先將行李寄在櫃檯,接著直奔今天的第一站~銀閣寺,同樣是坐京都市巴士前往!!!這一天也買了500円坐到爽一日券XD一進門...就看到跟迷宮一樣威到不行的樹牆啊XDDDD  銀閣寺的庭院整理得很漂亮,即使沒有櫻花也無楓紅,依然是十分別緻。一般門票只能參觀庭院,如果想進到屋內 […]
正式搬遷!!!!!!!!!!
by simi 台灣4 年前
我的部落格已經正式搬遷到Blogger了~歡迎大家來新家玩QwQ http://simi-art.blogspot.tw/
a moment 之 我的爺爺哪有這麼萌(錯了)
by simi 台灣5 年前
上個月在爺爺的告別式上,看到了當年他在氣象局工作時的一張照片,腦中瞬間衝擊了一下,覺得相當有畫面,於是就有了這張作品。年輕時曾在日本留學的爺爺,穿著日式制服的樣子真的很帥氣~所以外觀是參考那時的長相畫的XDDD爺爺享年93歲逝世,雖不至於太過傷感,但心中仍有無限的緬懷。以後我看氣象時會想到爺爺,讀日 […]
女海盜
by simi 台灣5 年前
傳說這張會被印成海報OwO"---雖然才說要搬家,但是真心覺得好麻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算了我再從長計議吧=_=|||最近雖然很忙,但大部分作品都還不能上傳,所以又是好久沒更新了這樣XD然後我的日本遊記揪竟何時才能補完啊~~~>口< (太忙了啦~~)最後炫耀一下" […]
女海盜
by simi 台灣5 年前
傳說這張會被印成海報OwO"---雖然才說要搬家,但是真心覺得好麻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算了我再從長計議吧=_=|||最近雖然很忙,但大部分作品都還不能上傳,所以又是好久沒更新了這樣XD然後我的日本遊記揪竟何時才能補完啊~~~>口< (太忙了啦~~)最後炫耀一下" […]
準備搬家
by simi 台灣5 年前
第一個使用的部落格是天空,自從前幾年開始出現大量廣告後就搬到痞客,但今天一看右上角出現了這鬼東西我就決定搬了=  =不過暫時還沒空搞這些,過幾天有時間再說吧~
第一次出國就自助!!~關西五日櫻花之旅~DAY2
by simi 台灣5 年前
第二天的計畫原本是:一早先到嵐山,接著金閤寺>晴明神社但因為第一天晚上太累沒去祈園有點可惜,所以臨時動議改成:嵐山>晴明神社>祈園~清水寺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意亂改行程^Q^---在民宿晚上不開暖氣太冷,開了半夜又熱醒,所以其實有些輾轉難眠。(好啦我知道是我自己難睡)早早地就爬 […]
第一次出國就自助!!~關西五日櫻花之旅~DAY1
by simi 台灣5 年前
期盼已久的京阪奈關西五日趴趴造終於來臨了!!!早在去年12月就已訂好機票與房間,為的就是這一天啊~說起這次的旅伴成員十分有趣,一個是我國中死黨許小猗,一個是高中好友林小尾;這兩位雖然彼此並不認識,但因為他們的喜好實在非常相像,所以都多少曾從我的口中聽過對方的事情。而這次本是正在日本工作的許小猗邀我去 […]
DNF女魔法師
by simi 台灣5 年前
 這是最近終於要重新開始營運的DNF中的女魔法師~原人設是韓國官方,這張則是官方認可的頂級A貨XDDDDD很久沒畫二創了,最近幾年實在沒有作品能激起我的創作慾啊~前陣子DNF台灣代理商Garena邀我為他們畫一張女魔法師,本來因為檔期有點趕所以是想拒絕的,不過礙於人情(?)的關係最後還是答 […]
1 2 3
Joyce_Wu yunadduna Gloria_Bear AbbyLovesBeauty SmileyMayMay Siubakblog Casacookery eva6955 timmy aprilkwc1209
SalaD blog 發掘你的日誌,讓好 Blog 感染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