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藝術設計 第 4 頁
日常 084 - 增加 有趣的水份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圓圈圈 腦點 ^0^/ * 那是騙小孩的技倆==+.....((嘛!!! 但的確能增加水份嘛>3< 。。。。。。。 相 片 分 享 。。。。。。  去咗朗豪坊Hello Kitty展 0.0...Circle不屬Hello […]
░((^ω^) imush產品搬到上架 ░
by Hoyingying 香港5 年前
早上未開舖,已有很多人簽到為安排上架位置呢,好多手作人啊~  正式上架啦啦,因無擺產品經驗,有點亂來的,哈哈,之後會制作新架,會展示得好一點!!Imush產品已進駐入觀塘APM@Studio Espresso啦~YEAH!店舖裝潢同以往hkid gallery有不同,光猛點同靚d […]
【囍】拍婚紗小道具:超吸睛手作可愛毛球捧花
by kiki73512 台灣5 年前
首圖:哦哦~終於我想起來要交這篇手做文惹(毆)!!!在忙完文定儀式之後我就鬆懈的陷入了放空狀態一陣子...七月份要訂婚要出遊兩次還要參加別人的婚禮未免也太Busy惹吧所有事情擠在一起來一起結束 總覺得這一切都太不真實了!!!雖然說變成未婚妻這個角色對原本的生活一點影響也沒有 顆顆XD現在是該好好的振 […]
日常 083 - 路痴朋友 一起四圍貢 (第100 Post 啦^0^/) *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圓圈圈 腦點 *0*/ Circle知今次d字細咗d=..= 下次會小心的xDD。。。。。。。 相 片 分 享 。。。。。。 今次真系幾多相下, 無奈之下將距地併圖XDDD  請耐心一下 :D   < […]
░(>ω<) imush收到台灣明信片 ░
by Hoyingying 香港5 年前
最近收到台灣寄過來的明信片,好開心心心~媽呀~ ><還有用心製作 + 寫文字 (是真跡字呀~) 好感動!!!!令我想起,小時候,每天都要回朋友信一趟!哈哈。。。功課做好了,就要回信!寫幾頁字啊!!明明每天好友都在身邊,都要寫... 信!想起一幕幕回憶 :D那些真跡的信件,大多我還有保留住,就是不捨得 […]
日常 082 - Walk Around and Prepare More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圓圈圈 腦點 *0*/ 這是Circle近日對某友子的想法:P 大家身邊都可能 有這樣的人兒 :) 附字: 畫圖畫得太高興, 忘了留位加字XDDDDD 。心靈寄托者。 在生活上遇到不如意時,只想抱抱你,但。。。可以嗎? :) 。。。。。。。&n […]
░(●ω●) imush之話真多了點 ░
by Hoyingying 香港5 年前
剛看到一篇報導是,一位失聰的女生是一位大學生,曾打破聽障考生歷年來在中學會考的最高分紀錄,但多年卻沒有找到工作,就連麥當勞都不請她,原因是:大學生請不起。最令我感慨的是,她說:「就算讀得好又點?原來都會被人趕出校。」她中學獲派Band 1學校,可惜完成中一課程後,該校校長以資源不足為由,要求她退學。 […]
日常 081 - Spread Love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圓圈圈 腦點^0^/一日, Circle約左人系商場門口等, 以Circle既高度, 好容易miss咗睇距唔到, 所以抬頭四圍望, 突然...對。是自己人=_=(嚇今天出外, 遇到這樣的人兒, 要給人兒快樂, Sprea […]
日常 080 - 你的真正身份是機械人xD?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Circle搞抽獎活動^0^/ Circle 十款手繪File,希望大家用得實在,又抽得開心^0^/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ircleG/219482714824317?ref=hl 抽獎活動會於24/6 - 12/7  […]
░(^ω^) imush的明信片V.2 ░
by Hoyingying 香港5 年前
Facebook fan page 又辦活動la ;D上一次沒有抽到明信片,不要錯過今次機會囉~ 明信片就只有5個名額,但有可以增加中獎機會,就是叫更多朋友仔like fan page,但要保證朋友仔不會爭要明信片而轉讓比你... 哈哈哈... 一齊多參與啦^^ 謝謝支持 :D& […]
░(●ω●) imush的小記 ░
by Hoyingying 香港5 年前
上圖是朋友贈的imush印仔^^ 好美啊~ 哎呀,有好多東西都想分享,但時間不容下我打文呢!好,有心不怕遲的:D 我來發下文先!不如說說我的近況,常常好像很忙,時間總不夠用似的,寫下每天時間表,總不能好好完成手上工作。。。有時更不知道時間擠到那裡去? 有時去了吃雪糕 ( 誤XD )你們會有 […]
日常 079 - 捱夜真可怕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Circle搞抽獎活動^0^/ Circle 十款手繪File,希望大家用得實在,又抽得開心^0^/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ircleG/219482714824317?ref=hl 抽獎活動會於24/6 - 12/7 在FB進行 […]
日常 078 - 承諾了的親切感... 篇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今次腦點,, 講一下親切感。 是一位Blog友Joe哥建議的Topic~^^~ Circle不大喜歡"討喜"別人的說,,,就說說親切感吧:D 希望能跟大家一齊聊聊這個Topic :D  (圖是簡單講講,要是詳解,究竟點解揀上面呢幾樣!? 看下文。)如何 […]
░ (●ω●) imush的小包包。製作中░
by Hoyingying 香港5 年前
這個星期投入製作imush小包包,由選購到製作,有一連串的滿足感啊~其實要出產品,真的不易事,因要控制成本,又不能購入較便宜的包包,怕質素不好,又因是人手製作,數量不多,價錢未能定太高。在這個初期的過程,我有一種一步一步行上去感覺,原來自我感覺良好是很重要的^^暫時計劃是出一些產品,希望能參與手作活 […]
▌(⊙_⊙;) imush為自己忙碌的日子 ▌
by Hoyingying 香港5 年前
 放下了工作,變成坐在家中起圖,畫畫,弄一點少手作,為自己忙碌的日子,是有一點點不實在的感覺吧。或者就有一種超越現實的感覺。有朋友帶有羨慕眼光去看我這個好似盲追夢想的人,也好想作我這個嘗試,但又怕XXX 什麼,又 XXX,我只能說的是,你的人生是你自己,沒有人能左右你,年輕輕狂一些有什麼問 […]
日常 077 - 原來Circle的散紙包系放系... ...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封面圖。跟這Post完全無關。的封面圖。 想知呢張圖搞乜!? >> 請到 >> FB :D 。腦點。 今日買野, 無意中發現,  啊~ 旁邊的人兒(路人)的散紙包是毛毛的=-= 原來真的有人會用毛毛的0. […]
日常 076 - 能力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封面圖....呆著... 腦點繼續^0^/.... :)   貓。跟人的關系,比人跟人既關系,更好更Close,,, 或許是信任!?... 坦誠!?,,, 安全感!?,,, 如果有人把你當貓兒般對待... 你又會感覺點呢030!?... (啊~突然想到!! 唔準虐畜& […]
♥ 3♥ ▌imushhh明信片要寄出啦 ▌
by Hoyingying 香港5 年前
早前印了明信片,把自己畫的東西印出來,有種.... 不知明感覺... (應該屬於暗歡喜@[email protected]“)印了出來,又不知作什麼用途?! 啊~就送出給FB fan page 的支持者吧。效果意外踴躍@@ 有點汗,因我手上就只有10張呢... ~很多都是台灣人,感覺台灣人是很熱情,對於藝術,畫畫都是支持的^^都 […]
日常 075 - 世界的人兒樣子都變了-_- > ^v^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腦點 ^0^/ ...繼續宜家好多人的樣子都變成這樣了 =_= 但內心卻是這樣 ^v^ (友善的) ....(當然不例外有d人系=_=同時\_/的) Circle把這個idea分享給朋友聊聊,她也有這個同感。因爲生活上+社會上+工作 […]
@[email protected]? ▌啐啐唸之 遺忘的回憶 ▌
by Hoyingying 香港5 年前
最近,係電腦面前,悶悶地翻開舊相片,回憶不斷湧現,個心不停回心微笑,望到一些照片會勾起好多情緒,會記得拍照的時候帶著什麼心情,曾在什麼地方生活,好像倒帶似的,回到當時..." 如何回到當時 尤如情侶熱戀的那時...'' 歌詞庫又啟動...哈哈(-X-誤) 即使當時 […]
日常 074 - 。閒是一種心情。 <<小妮子放 Kraft paper La^0^/>>。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上圖詳細資料, 請碌到內文的一半:D 謝謝!腦點繼續。。。行動悠閒, 但腦子滿是思緒, 不閒...腦子沒空想事情, 行動忙死, 不閒...行動悠閒, 腦子開始放鬆~ 但腦子仍有思緒空間...閒!?嗯 :)。。。 […]
ˇωˇ ▌下雨天總掛念從前... ▌
by Hoyingying 香港5 年前
畫一幅下雨畫, 紀念最近經常下雨天,天又下雨了 \(╯-╰)/ 要聽返首 “我真的受傷了”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了 我的心 真的受傷了...嘩... 勁傷感... 咩事XD  點解同個 tltle d 歌詞唔同左, 哈哈...(被騙heheXD) 好... 轉話 […]
+_+? ▌啐啐唸之 最近愛沉思 ▌
by Hoyingying 香港5 年前
最近心情不太好啊啊,個天成日落大雨,真的累人 (賴天氣不好><)好了,心情不好,日子都要過呢,俗語話:船到橋頭自然會直 ↑↑係囉,最近試印imush post card效果不錯,顏色都沒有大偏差,但卡紙厚度略嫌薄些,要再作選購^^ 看看成品吧...  相機是 Canon G11, […]
什麼人就看見什麼 @@
by pigpiglink 香港5 年前
  捐贈的話災民或許得不到多少,但不捐贈的話恐怕連這個”多少”災民都得不到!各位鄉親父老!一齊黎發放您無私既愛啦♥
日常 073 - 禮物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今次重點TOPIC系 禮物 , 閒POST+相片純分享:D 腦點TOPIC: 禮物 :D  成日聽人講, 女生喜歡唔實際的東西030.. 男生送的都是實際的東西 ((笑  送禮物~對Circle來說... 很苦惱~  對選擇困難症既人來說...揀禮物~ […]
●3● ▌FB Fan Page 衝破1000!! ▌
by Hoyingying 香港5 年前
開心開心^^ FB Fan Page 衝破1000人 la^^ Yeah.. 要繼續畫呀畫!^^ 謝謝!今日係咁落雨... 落到出黃雨呀呀... 雲小姐一定好傷心... 喊到失控... >_<一早去了圖畫館吸收文化氣息... 因為我要去借書睇呀...早前睇完little thing 雜誌 […]
⊙0⊙ ▌碎碎唸之 今天的我有沒有勝過昨日的我 ▌
by Hoyingying 香港5 年前
係打這一篇文章前,我的電腦... 突然因無電而直接關機.... 仲要所有野未SAVE! 有話要跟我的電腦說:我不是對你那麼差咧,給你看好文章,好圖畫,還陪我走上那麼長的路........為什麼能狠下心腸,話關就關,我對你一切信任....就只有我聽到你說一句:心表遺憾!好了,都怪我不好,不記 […]
⊙0⊙ ▌碎碎唸之 今天的我有沒有勝過昨日的我 ▌
by Hoyingying 香港5 年前
   係打這一篇文章前,我的電腦... 突然因無電而直接關機.... 仲要所有野未SAVE! 有話要跟我的電腦說:我不是對你那麼差咧,給你看好文章,好圖畫,還陪我走上那麼長的路........為什麼能狠下心腸,話關就關,我對你一切信任....就只有我聽到你說一句:心表 […]
日常 072 - 夜晚鴨仔團 *3* (母親節)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今星期來個簡單的腦點, 送圖 母親節~ ^0^/ 雖然過咗030 但系都要祝福天下母親節快樂的^3^/...出post~ 。。。。。。。 相 片 分 享 。。。。。。  左圖: […]
●▽● ▌imush見到好多菇菇菇呀!! ▌
by Hoyingying 香港5 年前
Imush 今天搖身一變Model^^ hahaha 高左好多啊啊 >▽<話就今日一早起來去吃一人早餐,天氣好好,心情又好好^^吃完逛逛OK仔,比我見到Little thing 4月號,平時節儉的我.... 都要敗給她!因為封面太吸引了:是磨菇啊啊啊 !! ~~~~教我怎說服自已不買呢? […]
Dont't leave PIG alone > <"
by pigpiglink 香港5 年前
豬仔里為正與h7n9抗戰中既內地同胞們打氣!只要不放棄,不洩氣,就必會勝利!唔好因為d咩h7n9 同 h1n1就唔黎豬仔里呀!
●ω● ▌imush 的休閒小記!! ▌
by Hoyingying 香港5 年前
星期日發文,當然是舒舒服服,休休閒閒啦^^哈哈.... 但人們最喜愛的假日不是星期日...而是星期六呀呀呀... 如果你是辦公室工作,就會好明白囉...因為星期六外出咩顧慮都沒有,什麼Meeting,什麼趕project...都拋諸腦後... 因為還有一日假期,明天再想吧,好像什麼都不用擔心...但 […]
媽媽 I LOVE YOU!!
by pigpiglink 香港5 年前
●ω● ▌imush 眼中的 DUCK DUCK DUCK !! ▌
by Hoyingying 香港5 年前
Hehe... 經個個瘋狂洗版的鴨鴨相後... 我都要畫一幅畫紀念這件盛事^^哈哈...但鴨鴨身處地點不是海旁啦, 是...鴨鴨在浴室洗澡中 !! Just for fun !! Wakakka! XD明天又是星期六, 可能會到海旁拜見一下巨鴨鴨...  等我呀呀 !!!&nbs […]
醋.何其偉大 @@
by pigpiglink 香港5 年前
 其實醋真係仲有好多用途,您地又知多少呢?各位鄉親父老!一齊黎分享下您對醋既認知啦♥
碎碎唸之今天的你愉快嗎?
by Hoyingying 香港5 年前
今天的你愉快嗎?每一天都要問自己這個問題都市人每天一早起來 趕出門 趕吃早餐趕巴士趕地鐵 一塞車 個心就會打顫但又繼續係車訓有時不夠時間便買早餐回到公司吃然後 又怕老闆同事知 趕快吃吃吃怕同事之間排斥 掛著友善微笑假面具做人 被同事拿自己私事嘲笑 發個脾氣都要左想右想 怕得罪又不忿然後 到中午食飯時 […]
新用Blog。畫畫畫...
by Hoyingying 香港5 年前
整天宅在家中,畫畫畫....因開了Blog,又上網睇下人地Blog,一睇之下發現有好多人都好堅持分享,十分欣賞,不管是飲食啦,圖文啦,心情感受啦...我突然覺得錯過左好多...>_<我都要快快學懂怎用,如何告訴人我有新Blog呢?如何告知別人我有新文呢? 啊!有人授教就好啦!(跪拜... […]
我的第一次
by Hoyingying 香港5 年前
第一次在網上blog放圖!yeah 
日常 071 - 放題。w。任點的爽快感。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圓圈圈。腦點。又出爐^0^/ 妹吃的不是放題, 是任點的爽快感=..=v 1. 價錢偏貴  2. 胃不大的人吃不多點解仲要食放題!?   (下面多字少少=..=請大家耐心:D Circle覺得放題有點像...酒樓點點心...有點心紙比你劃~遞紙~食物送上... […]
Kraft Paper * Premium Cake | takeaway shop 傳遞快樂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感謝 Kraft paper 邀請 Circle。         >>以下絕對值得大家一看<<Kraft PaperPremium cake | takeaway shop ^0^/ […]
日常 070 - 你做咩行咁快!? ((很多事情也忘了當初原因))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圓圈圈 腦點系列。 其實香港人一般都系爲了保留自己一點點的私人時間, 而趕頭趕命的吧xD 曾經有篇文話, 香港人夜媽媽唔訓,, 都系爲咗爭取一點點私人空間~去幹自己的事:D 圓圈圈試過趕時間-_-竟然被人阻住條路,,,這種感覺實在"口" […]
日常 069 - 低B/傻!? 你傻過未啊!? :D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封面圖。兼腦點開始。:D(仔細看上圖, 你做咗幾多樣=.=!?)左上:  扮電視劇不捨情節~送"火車"xD右上:  畫塗改液..(事實: 不是Circle畫, 是"話Circle無聊"果個朋友畫=.=所以呢~\( […]
日常 068 - Circle 平日裝束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腦點系列。 Circle平日出街, 就系咁.... :D 宜家D天氣~又潮濕~時凍時焗,,不少人都著定件外套/風褸,, (Circle著冷衫=_=) 潮濕。系咁啦。 。。。。。。。 相 片 分 享 。。。。。。   感謝 孖G […]
有個超好消息....
by BaanDim 香港5 年前
Happt April Fools' Day ~~ 愚人節快樂你地被人呃咗啦!!~~哈哈哈斑點~BaanDim宣傳你的專頁
日常 067 - 生果甜品店, 補充營養的泉源0[]0"!?...*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封面圖 兼 腦點開始的第一幅^0^/ *可能* *可能* 呢度有4個POINT位: 1. 哄小孩 或 不喜歡吃生果的人 (欠缺生果的營養?) 2. 甜吃本身是令人開心的 3. 甜吃/糖水etc應該是含有糖份, 糖份是腦活動所需要的能量之一.   […]
日常 066 - 懶人多事做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封面圖<<懶人多事做>>是因爲把事情一推再推, 到要做的時候卻發現多得要命了, 倒不如早一點, 一點一點的做, 感覺事情數量還可以接受:D好多人見到 "啊~枱面上的工作如此多阿"在接觸的第一下,  […]
我回歸啦~趴街
by BaanDim 香港5 年前
這件事令我無心情畫BLOG~斑點~BaanDim宣傳你的專頁
日常 065 - 人生要多方面嘗試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封面圖。温馨提示:  今次腦點, 文字~多了一點點,,^/////^  (請耐心。紫色玫瑰...<<一個止步不前既富翁永遠比不上一個勇敢面對新一天生活既地攤小夥子>> -- 出至友人。。。。。。。相片分享。。。。。。。 近況:D。。。。。。。閒 […]
日常 064 - 2013 圓圈圈賀圖POST (感謝各位!!)*
by CircleG 香港5 年前
封面圖:D雖然話系賀圖Post, 但Circle都唔會忍心就咁出Post出街既xD所以畫左簡單D既 腦點 & 閒 , (其實都無乜簡單到xP)留意前陰xDDGIF>>睇下郁唔郁到先=.=>>郁唔到既話, Circle稍後再編輯下:D哇~咁快又白色情人節啦xDDD3月1 […]
1 2 3 4 5 6 7
Autumn_Tabby Colette sherry sugarlicious mandyu deliciouslife aki ermgurl mmat littleg
SalaD blog 發掘你的日誌,讓好 Blog 感染好生活